你在白天浪費時間的15種方法(以及如何停止)



你有沒有覺得你沒有足夠的時間?你總是從一個任務衝到下一個,沒有時間為自己做事嗎?你只是覺得你在浪費時間嗎?

你不是唯一會這樣的人。

據蓋洛普民意調查顯示,61%的美國工作者聲稱他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做他們想做的事

最重要的是,有68%的人感覺他們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這些人群之間可能存在顯著的交叉)。 2

但這是否真的是超負荷工作的結果?還是僅僅是時間管理不善的產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研究你浪費時間的所有方法,以及如何停止這樣做......從現在開始回收你的時間

補償浪費的時間


很有可能,你被第一種可能性所吸引 - 畢竟,忙碌成為美國的一種身份象徵。
但是,如果你甚至有機會浪費時間而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那麼你可能會因為每天需要的時間遠遠超過必要的責任而承擔更多的責任。

因此,你應該對自己以及你周圍的人負責,注意你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習以為常的時間習慣,並開始運用解決方案來糾正它們。

你可能是一個有效的時間管理者,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是完美的。至少有些技巧可以幫助你避免浪費時間:

1.跟踪你的不良電子郵件習慣


您可能在不了解電子郵件的情況下浪費時間,無論是花費太多時間來撰寫郵件,讓您的電子郵件線索變得難以控制,或者讓非生產性聯繫人干擾您的一天。

我們每天花6.3小時查看電子郵件,因此幾乎可以確定您的收件箱中正在發生大量的浪費時間。 3唯一可以肯定的方法是使用EmailAnalytics等分析應用程序來分析您的電子郵件習慣,並確定您最浪費時間的位置。

一旦你認識到你的問題領域,想出如何解決它的計劃。例如,您可能會決定啟動較少的對話線程,或者在草擬新電子郵件時為自己設置一個10分鐘的限制。

2.只說不


很難對任何事情說“不”,無論是來自老闆的新任務,還是來自你最好的朋友之一的社交聚會。不幸的是,你給出的每個“是”都是一段新的時間段,你必須花費一些時間來做一些對你有利或不利的事情。

說“不”可以在每個事件中釋放數小時的時間,只要你彬彬有禮,尊重,就不會有任何後果。作為一個額外的好處,說不可以讓你減少住宿,並可能受到你的老闆和隊友的更多尊重。

3.做出更快的決定


你會花費更多的時間處於一種猶豫不決的狀態。你可能會在內部辯論是否現在開始這個項目,在下午4點,或者等待明天上午開始。

你可能不會對任務採取行動,因為你知道將來有可能委派它。

無論如何,假設沒有新的信息需要考慮,你花在每一分鐘的時間都在考慮你的決定是一個潛在的浪費時間。旨在做出更快的決定,並且你會立即減少這段時間的浪費。

4.設置限制並堅持他們


您每隔多久檢查自己的社交媒體Feed,或者發現自己正在漫游到您下載的那款手機遊戲?

有機會,你會浪費更多時間在這些故意吸引人的應用程序上,而不是你知道的。幸運的是,有辦法為自己設置時間限制,這樣您就可以將這個時間縮短到一個固定的,合理的數字。

如果您使用iOS設備,則可以使用Apple’s Guided Access來限製手機上其他應用程序的可訪問性,或者如果您使用的是Android,則可以使用AppDetox等應用程序為您認為可以浪費的特定應用程序設置小心限制你的時間。

5.採取大量休息


在工作日的中間,認為只需花費一個小時工作而不是午休就能自然而然地提高生產力 - 但事實並非如此。

如果工作時間過長而不休息,則會使您更難專注於工作,這意味著通常需要30分鐘的任務可能需要45分鐘甚至更長的時間。

研究表明,理想的工作休息比率工作52分鐘,然後休息17分鐘 - 但這將根據您所從事的工作類型以及當然您的個人偏好而有所不同。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充分利用你的工作時間,你需要全天休息一下;否則,你會浪費能源。

6.將投訴轉化為行動


每個人都會時不時抱怨,無論是宣洩會議還是爭取獲得社會支持以解決共同問題。

不幸的是,抱怨是一種糟糕的方式來花費你的時間;投訴通常不會讓你感覺好一點,也不會做任何改變。遇到讓你感到沮喪的事情時,不是抱怨,而是創建一個行動項目。

例如,如果你生氣,說你堵了車,請記住明天早些時候下班。如果熟食店把您的訂單弄錯了,下次選擇嘗試不同的熟食店。如果您的應用程序無法正常工作,請暫時切換到其他任務。

7.禁用分心通知


分心可能看起來像他們只浪費你幾秒鐘的時間,但研究表明,分心後完全恢復你的焦點需要超過23分鐘。 4

通知來自電子郵件和即時消息平台等事情,無論其預期用途如何,幾乎肯定會將您從您關注的任何任務中解脫出來。

考慮關閉它們;你可能會離線幾個小時,但你會做得更多。根據您的工作場所文化,您可能需要主動提醒,讓人們知道您何時離線以及離線多長時間。

8.最大化你的通勤


除非你在家工作,否則你每天早上都要花時間上下班。

由於美國平均每程約25分鐘的通勤時間,這可能意味著你每週需要在旅途中浪費約5個小時。既然沒有辦法擺脫那個時間,那麼你最好的選擇就是最大化這個時間。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以釋放你的雙手和注意力,這樣你就可以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方式(同時節省你的錢)。

騎自行車上班可以節省您後來去健身房的旅程。如果你被駕駛卡住,你可以免提電話會議或聽有聲讀物,以充分利用每分鐘。

9.跳過會議


會議是時間浪費的主要原因,因為它們包括如此多的人,往往組織不良,並且佔用你一天的很大一部分時間。

普通員工花費了三分之一的時間參加會議,而這段時間往往花費不多。如果每天工作9小時,這相當於每天會議3小時,或每週15小時。

想像一下,如果您減少了一半的會議次數,或者如果您將長時間的會議縮短為30分鐘的會議,那麼您每周可以立即節省7.5小時。

將您的會議變成電子郵件更新以保持信息流暢。

10.減少你的損失


人類受制於沉沒成本謬誤;這是一種認知偏差,使我們不願意減少我們已經投入巨資的項目和戰鬥損失。

例如,假設您已經花了10個小時制定新的廣告策略,但沒有看到高於平均水平的回報。

從邏輯上講,你最好改用新策略,但因為你已經投入了很多時間,所以你可能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去補償你的損失。

學習如何減少這些損失並早日脫身可以為您節省無數小時 - 數千美元。

11.將任務委託給他人


許多現代專業人士不願意委託,假裝培訓某人完成任務需要比自己完成任務花費更長的時間。

這可能是事實,但這是一個短期戰略;訓練某人做一個經常重複的任務是一項投資,可以讓你免於再次完成這項任務。

今天你可能會在訓練中損失一些時間,但你將在未來避免無限期的時間損失。如果這意味著有更多的時間花在你最擅長的方面,那麼不要害怕委派你的低優先級任務。

12.一次做一件事


事實證明,多任務可能會損害您在您嘗試協調的每項任務中的表現;換句話說,一次完成一項任務最終成為更有效的選擇。

看起來像在同一時間管理兩個獨立的窗口是最有效的事情,但它會給你的大腦帶來不適當的壓力,並且可能會降低你在這兩個領域的工作質量。

相反,一次只關註一項任務;你會犯的錯誤更少,並且可能最終會以更快的速度完成這兩項任務。

13.整理你的空間


無論您是管理物理工作區還是所有重要文件都是以數字形式存儲的,組織都很重要。

如果每次需要追踪一條信息需要額外的5分鐘時間,則一整天都無法完成很多工作。

花一個小時系統地重新組織您的工作空間,從長遠來看,將為您節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而且,如果您還在使用紙質文件歸檔系統,請考慮切換到基於雲計算的程序;很難打敗數字輔助搜索的效率。

14.降低標準


普遍的建議是“定下遠大目標”,旨在激發自己更好的表現。

但不斷努力實現這些高目標可能會適得其反。

你不僅會花費時間在沒有針對自己的能力進行優化的任務上,而且如果你沒有達到目的,最終可能會損害自己的士氣。畢竟,幸福的真正秘訣在於為自己和身邊的人設定溫和的期望。

設定更低,更可實現的目標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利用時間,並允許您設定更實際的時間表。

15.注意你的措辭


當你聲稱自己“很忙”的時候,你可能沒有想到組成你一天的所有微小的任務,或者你選擇採取的所有可選任務(無論是不知情的還是習慣性的)。

改變你的措辭可以幫助你將注意力集中在這些微不足道的浪費上。不要因為某項任務或機會說“我太忙”,而應該說,“這對我來說不是現在的優先事項。”

這是一個微妙的心理把戲,可以幫助你認識到你自己的優先事項所在,並吸引人們注意日常生活習慣和日常工作,而這些習慣和程序比你注意到的花費更多的時間。

你真的太忙了嗎?

你是設定你的時間表的人。

回收你的時間


許多這些策略要求你改變一個習慣,或者做出新的習慣,不管你如何致力於解決你的時間浪費問題都不容易。

幸運的是,提高你對這些問題的意識是戰鬥的一半,你為改善這些問題所採取的任何步驟都將對你的生產力和工作與生活的平衡產生可衡量的影響。

如果您在入門時遇到困難,請從上面的提示之一開始,嘗試優化您的工作風格,以便在下週的過程中改進它。

漸進式方法並不可恥,最終可能會更好地幫助您保持積極的習慣。所以今天不要再浪費時間了;你會好很多。

參考

[1]蓋洛普:美國人感覺時間緊縮不比過去更糟糕
[2]精神疲勞:68%的人沒有足夠的休息
[3]赫芬頓郵報:美國工人每天花6.3小時檢查電子郵件
[4]公司:從分心中恢復23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