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幸福是一種選擇



你正在努力尋找這種叫做“幸福”的難以捉摸的東西。大多數時候,你感到不知所措,焦慮,生氣,沮喪或平淡。或者,也許你經歷了快速轉變的情緒。

你可以記得你開心的時候,但他們看起來很遙遠,而你現在的生活環境不同。
但是如果我告訴你,你實際上可以選擇幸福呢?而且,這比您想像的更容易?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通過遵循一些基本原則來分解如何過上更加快樂的生活的基本知識。這些在你自己的生活中很容易實現,這意味著快樂即將到來!

準備好了解更多關於快樂如何和為什麼是選擇的信息?讓我們進一步深入了解,以獲得更深入的了解。

幸福不是一種理念,而是一種體驗

幸福是一種選擇的想法似乎只是一種想法,並不適用於你。如果有人對你的態度非常糟糕,當你無法控制的情況下痛苦地轟炸你時,你如何選擇快樂?
許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網每年發布“世界幸福報告”。
這測量了不同國家的整體幸福感。 2018年的報告發現,芬蘭居民居第一位,而美國居民則排在第18位。
儘管自1972年以來美國人的收入增加了一倍多,但我們甚至沒有進入最幸福國家的前10名。

了解伊斯特林悖論

美國人不斷賺更多錢,但我們並沒有報告幸福感的增加。收入和幸福之間的差距被稱為伊斯特林悖論。
現在你有機會看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錢,但你仍然陷入悖論,努力理解你為什麼不開心。
悖論的解釋是什麼?
這個問題的答案可以幫助你理解幸福是什麼。解決這個困境似乎很複雜 - 畢竟這是一個悖論。然而,答案比你想像的要簡單得多:幸福是一種選擇

這和選擇幸福一樣簡單

幸福是一種你可以抓住的狀態,比如當一名跑步者用肺吸氣時。每次吸入都是必不可少的,每吸入一次,呼氣就必須跟隨。
如果幸福是一種存在狀態,那麼你可以說幸福就是一種體驗,或者一組體驗。
Amanda Pinnock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一名大學生,經歷過這種快樂而沒有期待。為了獲得全球健康學位,她需要做一個出國留學項目,但她擔心她將作為在線獲得學位的非傳統學生離開她的小組。 1
令她驚訝的是,她的小組中的其他學生都具有包容性,並且渴望連接。然後斐濟的當地人,她選擇了該計劃的國家。他們似乎真正明白快樂是一種選擇。
據阿曼達說:“斐濟人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卑微的人。他們張開雙臂歡迎我們,並確保我們得到了餵養,並有我們需要的住宿。直到我與小組組長和導游進一步交談之後,我才意識到他們每天給我們的東西超過他們自己的。“
大量的斐濟人沒有自來水,但阿曼達指出,他們覺得他們缺乏。她說:
“他們生活在地球之外,他們都互相幫助......他們可能沒有像普通美國人那麼多的錢,但他們的生活富有,我認為美國人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它真正將最重要的事情放在了視野之中:家庭,所愛的人和環境。“
對於遇到的斐濟人阿曼達來說,幸福不是一個概念,而是相互支持的行為。幸福就是在與其他人的日常經歷中尋找快樂的行為。相互給予並分享慷慨價值的人們的社區,愛的價值 - 一種無所期望的愛 - 是最快樂的。
這就是為什麼根據世界幸福報告,慷慨和社會支持網絡是導致幸福的兩個關鍵因素。 2
每一秒你都活著,有意識,你有選擇。阿曼達平諾克選擇了體驗另一種文化,即使她很擔心適應。她很高興與其他學生和歡迎他們的斐濟人分享經驗。
你有意識的存在的每一天,你都可以選擇支持他人,接受他們的支持,參與對你有益的活動。
所有這些行為都會帶來幸福。你可以選擇信任別人,並做一些能幫助他們信任你的事情。你可以選擇建立你周圍的社區並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西甦(Sisu) 的藝術可以改變你

在芬蘭,飢荒在19世紀60年代消滅了9%的人口 - 這很容易導致幸福。芬蘭人通過擁抱sisu這一哲學而獲得了復甦,這種哲學即使在生活是痛苦的時候也是一種共同的勇氣,決心和理性行為。Sisu還通過具有挑戰性和不舒服的練習來助力動作,例如在冰河中游泳,跑馬拉鬆或騎自行車在雨中工作。 3
據“這就是芬蘭”所言,“西蘇在逆境中表現出非凡的勇氣和決心......西蘇在世界各地的人們都體現出來,他們在一開始似乎沒有任何東西時不畏艱難,抱著希望。”
西蘇很簡單:抓住生活,勇於實踐,通過以具有挑戰性的方式與世界接觸,建立自己的勇氣。

在你的幸福中積極主動

積極主動,您可以開心。選擇從成癮中恢復的人選擇採取積極的措施來恢復。
你可以考慮選擇從抑鬱症中恢復過來感到快樂。事實證明,鍛煉可以以多種方式恢復健康:
  • 運動像藥物一樣對大腦產生影響(或者說,藥物模仿運動的影響)通過釋放內啡肽
  • 鍛煉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睡眠並增加幸福感。
  • 鍛煉可以幫助你應付壓力,構建你的一天,並改善你的心理身體素質。
這與sisu一樣好,儘管sisu讓你把它帶到另一個級別,並超越你的舒適程度挑戰自己。
即使你沒有達到這個程度,從小處著手並定期鍛煉,然後積累更大的挑戰。根據你的鍛煉日常工作與其他人建立聯繫。

佛教徒所知道的

佛教特別關心通過不斷的練習來培養幸福。首先,佛教徒承認存在會導致疼痛和精神功能障礙。這是來自渴望和期待你沒有的世界的磨損。
佛教徒遵循一系列啟蒙運作的做法:
  • 消除負面想法的頭腦:認識負面想法,重定向。他們積極,並採取積極的想法。
  • 練習正念:不應用判斷,思考你的方法。身體感覺並註意你的呼吸;注意你自己的,思想;注意“現象” - 你周圍的世界。
  • 打坐和專心:讓你坐下來隨意思考。集中在一個單一的東西,如水的聲音,你的呼吸,或嗡嗡聲。
  • 有同情心個人的幸福直接關係到他人的幸福。對他人的沉思和他們的痛苦,會讓你到一個真正的同情之地,而對他人的同情是一條走向幸福的簡單途徑。
佛教徒選擇既不活在過去,也不活在未來。
過去的想法會帶來憂鬱和憂鬱,而未來的想法會帶來焦慮。對現在的沉思和對他人的同情可以幫助緩解抑鬱和焦慮,讓你的思想接受快樂。
人們在追求幸福時選擇了許多信條,哲學和宗教。在任何情況下,你都可以選擇專注於讓你快樂的事情。
你可以選擇接受最令人痛苦的挑戰,作為現在做好事的機會,並創造快樂。

做出明智的幸福選擇

幸福在日常經歷中找到快樂。
當你選擇將其他人包括在你的幸福中時,那麼社交網絡和共享體驗都會帶來社區。
快樂是明智的選擇,因為內心深處它是你所追求的; 這也是其他人想要的。
當我們一起選擇幸福時,我們選擇彼此照顧,整個世界開啟無限可能。

參考


[1]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通過迷失方式找到自己
[2]世界幸福報告:2018年世界幸福報告
[3]這就是芬蘭:西蘇在毅力結束的地方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