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0本書每個人都應該至少讀一次


美國截至今年3月是國家的讀書月,我們做了一個列表關於30本最有影響力的書,你一生應該閱讀一次!這些書你讀過幾本呢?讓我們來看看!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 -30本每個人都應該至少讀一次的書

1. 要殺死一只知更鳥 作者 Harper Lee




發表於1960年,這個永恆的經典探討人類行為和深南部在20世紀初的集體良知。幽默的纏住偏見,仇恨,虛偽,愛情和純潔細膩股創造有史以來最好的小說之一。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梅岡城故事 英文版.pdf

2. 1984 作者 George Orwell


雖然1984年已經離我們很遠了,喬治·奧威爾反烏托邦,控制,恐懼和謊言極權主義世界從未像現在這樣重要。鑽研溫斯頓·史密斯的生活,因為他和他的開發人性在個性,自由意志和愛是被禁止的世界鬥爭。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1984 英文版.pdf

3.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作者 J.K. Rowling


我敢打賭,你聽說過哈利·波特的,但你有沒有讀過什麼書?加入哈利·波特,開始進入他的魔法旅程,他是著名的活下來的男孩。參觀霍格沃茨,遇見您最喜歡的人物,看著哈利成長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文學人物之一。

相關連結:


4. 魔戒 作者 J.R.R. Tolkien


中土是美好的,廣闊的奇幻世界充滿了混亂,英雄,邪惡與純真。雖然我們的主角佛羅多“的追求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這是三部曲的勝利在最不可能的情況下的故事。

相關連結:


5. 大亨小傳作者 作者 F. Scott Fitzgerald


發表於1925年,菲茨杰拉德的了不起的蓋茨比探討爵士時代的頹廢,和一個人的引入,其中甚至包括那些擁有最放縱的生活掙不了世界充滿愛。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大亨小傳 英文版.pdf

6. 傲慢與偏見 作者 Jane Austen


是的所有時間中最有名的小說,傲慢與偏見的細節在世界兩個相對的字符,其中的舉止和禮貌是至關重要於求愛。

相關連結:


7. 一個年輕女孩的日記 作者 Anne Frank


令人難忘和深刻的影響力,安妮·弗蘭克的日記是原始帳戶一個年輕女孩的生活,因為她從納粹隱藏。儘管她的情況下,安妮認為,人還是不錯的,在心中和世界是充滿美感的:她會改變你的生活。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安妮日記 英文版.pdf

8. 偷書賊 作者 Markus Zusak


1939年期間,在集德國,偷書賊如下Liesel,因為她救書籍納粹統治的暴政。與此同時,她的家人一直隱藏在他們的地下室和死亡的猶太戰士看不起家庭,講述我們的故事。形成在最不可能的情況下,這種經驗是勇敢很少在世界上發現的,和友誼。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偷書賊 英文版.pdf

9. 哈比人 作者 J.R.R. Tolkien


雖然電影是莫名其妙地長,霍比特人最初是作為一個短期的兒童書。滿足你最喜歡的人物是第一次作為難忘的比爾博·巴金斯穿越中土世界的景觀苛刻挑戰龍。

相關連結:

10. 小婦人 作者 Louisa May Alcott


加入四姐妹,每個都有自己的個性突出,因為他們的時代來了迷人的19世紀新英格蘭。體驗他們的鬥爭,並陶醉在他們的缺點,因為這些女孩變得堅強的女性。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小婦人 英文版.pdf

11. 華氏 451 作者 Ray Bradbury


書籍被禁止,這是我們的主角蓋伊蒙塔格的工作燒毀他遇到的任何書籍。經常被比作喬治·奧威爾的1984年,雷·布拉德伯里的反烏托邦世界是西方社會“在媒體和合格成癮和依賴一個令人不安的評論。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華氏 451 英文版.pdf

12.簡愛 作者 Charlotte Bronte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有影響力的女主人公小說之一,簡愛是一個強大的,完整的女人,儘管她混亂的童年和壓抑的維多利亞社會。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簡愛 英文版.pdf

13. Animal Farm 作者 George Orwell


這個著名的1945年的諷刺,考察革命的現實風險和動態的動物將不可避免地讓步。

相關連結:


14. Gone with the Wind 作者 Margaret Mitchell


內戰期間設在南方,機會是,如果你愛電影,你會喜歡這本書。雖然主角和世界在她的生活是令人厭惡的,讀者的意見作為扭這種新型的菜餚出來的時候,都斯嘉麗和南方失去他們的戰爭注定一個公道。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亂世佳人 英文版.pdf

15. The Catcher in the Rye 作者 J.D. Salinger


主演原來的玩世不恭的少年,麥田裡的守望者探索的挑戰和青春期的隔離。你按照十六歲的霍爾頓,在這本小說已經分裂的觀眾數十年破譯自己的消息。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麥田捕手 英文版.pdf

16. Charlotte’s Web 作者 E.B. White



團隊與夏洛特,一個充滿愛心和慷慨的蜘蛛,和蕨類植物,因為他們試圖挽救威爾伯的小豬成為早餐農民的女兒。夏洛特的網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提醒沉浸在日常生活中的簡單的奇蹟,並善待眾生。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夏綠蒂的網 英文版.pdf

17.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作者 C.S. Lewis


另一個著名的奇幻世界,納尼亞是數百宏偉的動物各有各的起源,道德和理想的家。讓你的想像力,當你進入衣櫃,並滿足一些在歷史上最著名的文學人物。

相關連結:



18. The Grapes of Wrath 作者 John Steinbeck


發布於1939年,這部小說在大蕭條期間設定跟隨一俄克拉何馬州的家人,因為他們不得不前往加州。在一個故事 - 美國的經驗在那裡的人們被分為富人與窮人,強大和力不從心。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憤怒的葡萄 英文版.pdf

19. Lord of the Flies 作者 William Golding


這款經典的小說跟隨男孩被困在一個島上的生活,因為他們退步成野人;和他們的美麗,愉快的島嶼存在坍縮成原始而殘酷的噩夢。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蒼蠅王 英文版.pdf

20. The Kite Runner 作者 Khaled Hosseini


真正的友誼的故事,追風箏的阿米爾遵循他試圖找到的唯一真正的朋友他曾經有過 - 儘管他拋棄,由於種族和宗教分歧是中突出的是阿富汗首都喀布爾。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追風箏的孩子 英文版.pdf

21. Of Mice and Men 作者 John Steinbeck



小鼠和男子為兩農民工之間的友誼的複雜的故事:喬治·米爾頓和倫尼小,在加利福尼亞州。看著他們的友誼發展為擁有對自己的土地和寵物自己的微薄之夢的工作對。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人鼠之間 英文版.pdf

22. A Tale of Two Cities 作者 Charles Dickens


繼18年作為政治犯,馬內特醫生被釋放,並返回到英國與他的女兒露西。在那裡,兩個非常不同的人愛上露西和糾纏在一起的愛與犧牲的故事。

相關連結:


23. Romeo and Juliet 作者 William Shakespeare


也許最有名的愛情故事寫過,羅密歐與朱麗葉是一個史詩般的悲劇,探索慾望的快感和復仇的悲劇。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羅密歐與朱麗葉 英文版.PDF

24.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作者 Douglas Adams


抓住一條毛巾,陪人阿瑟·登特在整個星系一個夢幻般的冒險。學會不把宇宙如此認真的,遺忘你所應用到任何東西在你的生活中的任何意義,因為我們都知道生活的真正含義是。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銀河便車指南 英文版.pdf

25. Wuthering Heights Emily Bronte


發表於1847年,愛情,對抗和報復這個充滿激情和悲慘的故事講述凱瑟琳·恩蕭和她父親的棄兒採用希刺克厲夫,因為他們成長為非常不同的成年人。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咆哮山莊 英文版.pdf

26. The Color Purple 作者 Alice Walker


多個獎項得主,紫色是一種破壞性的故事,鏟球有色婦女的生活在20世紀30年代美國。截尾和挑戰,在紫色顯示殘酷的現實會讓你動搖。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紫色姊妹花 英文版.pdf

27. Alice in Wonderland 作者 Lewis Carroll


離奇和好奇,愛麗絲夢遊仙境探索想像力的潛力和小說的現實。如果你是逃離現實世界的粉絲,這絕對是你的書。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愛麗絲夢遊仙境 英文版.pdf

28. Frankenstein 作者 Mary Shelley


哥特式驚悚片,警示和浪漫小說的結合,科學怪人一樣,沒有其他的故事。撰稿瑪麗·雪萊的時候,她還只是十八歲,怪人提示讀者問自己一些真正驚天動地的問題:是什麼讓我們成為人類?什麼是我們應該彼此如同活物?可在多大程度上推動科學本質的界限?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科學怪人 英文版.pdf

29. 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作者 Mark Twain


經常題為偉大的美國小說,作者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是友誼,青春期和轉移的社會規範的深刻而複雜的故事。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頑童歷險記 英文版.pdf

30. Slaughterhouse-Five 作者 Kurt Vonnegut


雖然馮內古特本人也承認有幾個字符或對抗在這本書中,他的小說的影響是不可否認的。我們通過旅行生活與我們的主角比利朝聖者,因為他經歷二戰,從一個相當獨特的視角 - 也就是說,他被綁架,從他的家Tralfamadore行星。豐富而深刻好笑,這個故事的目的是阻止美國的戰爭和謀殺,當局強迫市民進入。

相關連結:點擊進入下載-第五號屠宰場 英文版.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