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埃及神 觀後心得

 


介紹

包括阿努比斯和托特在內
古埃及著名的神祇自由自在的生活。

人物

阿努比斯 Anubis ,審判之神

托特 Thoth ,知識與智慧之神

芭絲特 Bastet ,貓、喜樂、守護、舞蹈、音樂、家庭和月亮的女神。有時候也被稱為『芬芳的守護者』。除此之外,她也是家庭的守護神,象徵了對疾病和邪靈的對抗。

梅傑德 Medjed,最低的神,死者之書的第17段提到,「我知道祂們之中那位打擊者的名字,其從屬於歐西里斯的家族,能夠用祂的眼睛發出射擊,然而祂卻是無法被看見的。」

拉 Ra,埃及最高的太陽神,所有的生命都是由拉神創造的,他通過念出它們每個的真名而喚出了它們。

賽特 Set,土地、風暴、沙漠、混亂之神

荷魯斯 Horus,王者與復仇之神

庫努牡 Khnum,尼羅河源頭之神、陶工之神、造物之神

Otter , 水獺神: 侍奉神的神

烏涅特 Wenut,「疾速者」,最初的形象是蛇。她的形象開始被描繪成擁有「女人的身體」與「野兔的頭」

索貝克 Sobek,常以鱷魚或鱷頭人身的形式現身。同時也象徵法老的王權、豐饒、生育與戰爭實力

薩塔 Sa-ta,大蛇

To2ni

心得

埃及神真多怎樣也記不起來 <º))))>,生活卻特別好玩呢

請問阿努比斯第一天上班的心情如何? U( ♥ ˃ᆺ˂)U 

突如其來埃及神 第01集 - 0005

太快樂了吧!有這麽好玩的工作,我也想玩

邊緣人梅傑德幹了一件大事,為什麽都沒人發現 (*〇□〇)……!

突如其來埃及神 第01集 - 0014

阿努比斯:喂!梅傑德幹大事哦,好

梅傑德復仇阿努比斯的無視? =O=

突如其來埃及神 第01集 - 0020

突如其來埃及神 第01集 - 0024

突然間發現自己的特殊技能(ノ´ヮ´)ノ*:・゚✧

取得療癒截圖

太可愛了

Screenshot_20210128-181543


Screenshot_20210128-181447

連結

備用連結

備用連結

備用連結

1 則留言:

  1. The Uconnect system itself costs nothing above what you paid for the vehicle and will operate as normal. Uconnect Access, on the other hand, is a remote services monthly subscription that gives you unrivaled access to your vehicle from just about anywhere. Space bar clicker

    回覆刪除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