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職業生涯充滿信心(9條貼心工作的秘訣)



職業挫折 - 這可能對我們的自信心產生負面影響 - 可能會在我們生活的任何時刻發生。想像一下被降職的經歷所帶來的影響,忽略了晉升或感覺,就好像你是團隊中最後一個獲得認可的人一樣。

儘管努力工作,但有時候似乎無法取得進展;這肯定會對你的職業生涯中更加自信或有動力的努力產生影響。

你能談談嗎?你不是一個人。

蓋洛普調查顯示,“85%的員工沒有參與或主動脫離工作。”1

然而,職業中的不快樂不再需要成為現實。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持有黃金的真相,幫助你學會如何獲得信心。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改變你的生活。

真正的職業幸福秘訣


1.做一些靈魂搜索


靈魂搜索的重點是什麼?這是一個自我意識的過程。

現在是深入了解自己的最佳時間,以發現什麼能讓你在職業生涯中真正開心。例如:有很多人追求職業只是為了讓父母高興。社會經常告訴我們某些職業,比如做醫生,是最有價值的,因為他們的收入潛力很高。

真正的幸福可以通過許多方式呈現。關鍵是要找到能讓你快樂的事業。這裡有一些想法可以幫助你開始靈魂搜索:


  • 和同事一起旅行
  • 一個星期的假期
  • 開始職業日記
  • 冥想


在沒有計劃的情況下接近職業生涯可能會轉向與你最初的目標相反的方向。
給自己一個清除負面想法頭腦的機會是開始的好方法。

以下是您的靈魂搜索需要考慮的幾件有用的事情:

個性: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某些工作是為具有某些人格的人設計的。

例如,內向者可以成為人力資源經理,作家或信息技術(IT)專業人員。一個外向型的人可能對銷售角色感到高興,直接與客戶打交道,或者在相機前面的公關工作。

幸福:你可能需要改變職業追求幸福。考慮一下與你與人互動的環境和工作職責。

表現:時間對自己誠實。你表現如何?你一直在犯同樣的錯誤嗎?增長的唯一途徑是審查錯誤並承諾在將來不再重複錯誤。

進展:追求一個目標並讓它因失望而離去是很常見的。想想你去年加入的個人團體,你停止參加。

最好對自己說實話,繼續追求目標的野心已經停止,現在是時候重新開始你離開的地方。
尋找靈魂可能是一種解放的體驗。

不要在自己之外尋找答案,而要在自己內部尋找,以幫助引導您邁向夢想工作的第一步。

2.向你的經理詢問真相


我們想要的工作與我們可以得到的工作的現實之間存在差異。

你的經理是你是否適合擔任新職位的合適人選。家人或朋友的建議是誘人的,但它可能會延長你成功所需的時間。

直接經理大部分時間都在與您一起工作,並可以提供具體優勢和劣勢的例子。
以下是向經理提出真相的問題列表:

  • 作為一名員工,我該如何改進?
  • 你可以提供什麼職業建議?
  • 我有什麼晉昇機會?
  • 我是否達到或超過了預期?
  • 我如何在團隊中排名?
  • 我最好的作品是什麼?

事實真相會傷害你,但它可以讓你擺脫職業生涯中的低標準。通過一系列行動步驟記錄下一步該做什麼。

在當今的員工隊伍中,大多數管理者沒有時間與員工一對一進行技能培訓,除非它影響工作績效。

積極主動並要求與經理進行季度會議,以跟踪您的進度。

跟踪進度可以是一個自信的助推器。這將有助於讓你跟踪你的目標,讓你覺得自己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命運。

3.創建個人品牌工具


個人品牌工具可以擴大您的技能和才能。這些可能是:

  • 一個最新的LinkedIn個人資料,包含每週社交互動和你的關係。
  • 一個醒目的簡歷模板,色彩搭配符合你的個性。
  • 為您的行業定制的名片,您可以自豪地在網絡活動中分享。
  • 有直接與您合作經驗的專業人士提供有關您的技能的參考信。 (通過給作者提供你有針對性的職位描述來創建一個有效的參考信件,以便他們可以突出你最相關的技能)
  • 一個30-60-90的計劃,將聘請一個招聘人員(你可以提供一個組織在前90天就業)。

您可以使用這些個人品牌塑造工具來增加被雇用的新工作機會。
當與在線人員聯繫時,可以使用其中的一些工具,這些人有興趣了解機會即將到來。

4.記下你的成就


將你藏在錢包或錢包裡的成就列表讓你對自己在生活中的感受更好。

當我感到失望時,我閱讀我的名單以提升自我價值。其他人並不總是可以(或願意)提醒你你的偉大。所以你自己做!

成就清單可以包括以下內容:

  • 已收到獎項
  • 買新房子
  • 完成莎莎課程
  • 搬家去找一份新工作

這是一種建立信心的儀式,無論您處於事業的頂峰還是剛剛開始您的旅程,都可以使用這種儀式。

5.幫助新員工


成為一個自信的人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在其他人的生活中創造積極的變化。

如果您參加導師計劃或幫助指導新員工的職業生涯,那麼一旦這個人成功了,它會讓您對自己感覺更好。由於你在旅途中的影響,他們會很看重你。

以下是幫助新手入職的幾種方法:

•向有經驗的員工介紹新員工
•邀請新員工出去吃午餐,向他們介紹公司
•當您注意到他們正在掙扎時提供幫助新員工
•坐在新僱用附近直接尋求幫助

是如何提高信心的?如果您的建議可以幫助新員工提高工作效率,您的經理將會認識到辛勤工作。

這可能會變成與您的經理進行積極的對話,導致升職或加薪。

6.脫穎而出


在網上申請工作的傳統方式不會讓你從你所在領域的數百名想要同樣工作的人中脫穎而出。

你有沒有聽說過隱藏的就業市場?據財富雜誌稱,“就業市場中通常引用的統計數據告訴我們70-80%的就業機會甚至沒有公佈。”

獲得成功的秘訣在於挖掘自己的天賦,尋找創造性的突破方式。
下面列出了一些幫助你成功的技巧:


  • 如果您是主題專家,請開始寫博客。
  • 在LinkedIn上創建一個小組,與您所在領域的人員聯繫。
  • 邀請幾位同事在工作之外創立一個委員會,並成為該組織的主席。
  • 撰寫關於您所在行業正在進行的主題的電子書,為問題提供有力的解決方案。請記住與同事分享。


有時你需要做其他人不願意做的事情。

想像一下,在工作中實施新的想法可以幫助公司實現高水平的成功。無論你在職業生涯的哪個階段,你都會對這次成功感到滿意。

7.獲得靈感


歷史上最成功的人在他們的職業生涯中遇到了挑戰。閱讀你曾經擁有重大職業成功的人的傳記。這可能會改變你對自己情況的想法。

它不僅可以告訴你他們的想法和決策,還可以讓你有信心繼續追求夢想的工作。

8.尋找職業教練


面對現實吧。沒有指導,我們不能取得高水平的成功。

我們大多數人都希望我們的家人和朋友能夠得到所有的答案。然而,他們不是職業教練,只能提供他們如果在你的鞋子裡有限的建議。

職業教練將就職業理想的全部範圍進行深入的討論。大多數組織與組織中的關鍵決策者密切相關,並可以提供朋友根本無法提供的建議。

與職業教練合作的好處是:

  • 他們每天都和像你一樣的人一起工作
  • 他們對您的進展提供未經過濾的誠實反饋
  • 當你困惑時提供方向
  • 讓你為自己的目標負責
  • 你會從合格的專業人士得到公正的意見

你不必一個人去事業旅程。面試幾位職業教練,以確保你找到一個適合你的指導

9.相信旅程


我們生活在一個預計一夜成果的社會中。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曾經說過,“生命是一個旅程,而不是目的地。”無論你成功還是失敗,它都是享受這個過程。

一旦我們接受了我們的旅程會遇到意想不到的結果,遇到挫折就成為這一過程的一部分。
以下是成功信任旅程的幾種方法:

  • 沒有很高的期望
  • 請記住,還有改進的餘地
  • 一次追求一個目標以避免失望
  • 在遇到失敗時重新編寫目標列表

將人生視為股市圖:勝負是不可避免的。通過相信你的決定,當你面臨失敗時,你會放心,克服這是生活的正常組成部分。

捕捉你的職業信心


成功的關鍵是走出你的舒適區。

向經理尋求誠實的反饋或靈魂搜索以找到答案是非常可怕的。 每日成功的閱讀你的成就清單並相信這段旅程是朝著實現夢想邁進的一步。

參考



[1]蓋洛普:員工參與度低下是全球管理不善的一個標誌
[2]上班:參考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