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存錢的10個技巧


我們都希望有很多的錢。如果你有時想知道如何更富有與成功,這篇文章就是你需要閱讀的。我們已編出一個列表,你可以應用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以有錢人的方式存錢。

1.小心小的開支


我們所有的人通常會很謹慎的做重大的投資和巨大的購買。然而,我們往往隨便花費在看似很小的開支上。

但當然,這些小的開支能積累成一個很大的數目。

Suze Orman的正確地指出,“處處留心,你就可以從你的開支省下一點點。將所有的一點點加起來,就是一個有意義的總和。“

2.著眼於未來


很容易花錢去獲取我們喜歡的東西,但在這一天結束時,你會最終花光一切,不管你怎麼賺。著眼於未來,而不是只想著現在要獲得滿足。

“你可以年輕而沒有錢,但你不能老了卻沒有它。” - 田納西·威廉斯 (Tennessee Williams)

3. 不要買不需要的東西,去打動人心


雖然我們都希望有同行和朋友,就我們自己擁有的東西有很好的回饋,我們需要對我們進行限制。你應該買你需要的,而不能只是買那些打動別人的東西。否則,天空就像買東西一樣寬廣沒有極限!

“停止買你不需要的東西,你甚至不會喜歡去打動別人。” - Suze Orman

4.對金錢作計畫與作預算


在今天的世界有這麼多的支出,你最終會沒有任何積蓄,如果你沒有計畫和預算你的金錢;流入和流出量。有錢的人知道他們的錢來自哪裡,也知道他們的錢哪裡去了。

一個Excel工作表可以真正在這方面幫助您。

“預算是告訴你的錢哪裡去了(事前規劃),而不是想知道它去了哪裡(事後記錄)。” - 約翰·馬克斯韋爾C.(John C. Maxwell)

5.努力工作


不像普遍認為有錢的人只是有樂趣和享受自己的生活,但現實是,他們的工作比普通人更難,至少在最有生產力的年齡。所以要盡量增加你的收入,而當它被提高時,比以往任何時候要有更大的一個部分去儲存它。

“我喜歡業務,且事實是比起我花的,我儲存的更多。我投資。我對未來的規劃。我有一個特殊的眼光去看待機會,且比任何人期望的還要努力工作。“ - 索菲婭·維加拉(Sofia Vergara)

6.儲存一個巨大的收入部分


同樣,我們認為,富人總是揮霍和消費的東西。不,他們不是。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仍然富有。

他們總是挽救他們的收入的一部分。是以儲存你所得到的很大比例。這將確保你不會在任何時間點把錢花光了。

“儲存三分之一,生活在三分之一,和用掉的三分之一。” - 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

7.充分利用銷售和討價還價的


就像我們,富人愛得到金錢的最高價值。他們總是試圖尋找偉大的交易,討價還價和折扣,以獲得更多的價值。

“為什麼你要付出更多,而別人卻付的少呢?” - 莎拉·米歇爾·蓋拉(Sarah Michelle Gellar)

8.明智的投資您的儲蓄


我們通常忽略了少量,但這樣微小的量加總起來卻可以得到一個實質性的總和。如果您有很多,那就很好。如果你的錢投資得當,你會驚訝於它的結果。

“一分錢這裡,和一美元在那裡,放置利率,繼續積累,並以這種方式持續下去直到得到所需的結果為止。它需要一些訓練,也許,做到這點的經濟,但當你使用它,你會發現有理性儲蓄,比起非理性的消費更能讓人滿足。“ - PT巴納姆(P. T. Barnum)

9.練習百萬富翁的公式


普通人的思維方式通常是,他在必要支出後,作儲蓄。一個富有人的風格是相反的:我們喜歡叫它百萬富翁的公式。

這裡是怎麼一回事呢:在收到你的收入,把一定比例回饋給社區,也有一定比例用於您的投資,為了達到您的財務目標。而剩下拿去花用。

不要在花費之後剩下的作儲存,而是儲存之後剩下的才去花費。” - 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

10.停止不必要的開支


富人永遠不支付任何不必要的費用。他們仍然非常謹慎,可避免的費用就避免。

“謹防小的開支;小不忍則亂大謀。“ - 本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

擅用這些簡單實用的技巧在你的生活中,你就能看到自己有很大的不同。快樂的儲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