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頻繁的旅行者更可能成功的15個理由


成功對於許多人來說有不同的定義,但事實是有些人達到了,有些人卻達不到。成功的人作了什麼呢?或成功的人有什麼我們所不具備的特質呢?出現了很多文章講一個成功的人的生活需要有怎樣的技能和習慣,且我想大多數人都知道,我們的工作可能需要像建立信心,或克服恐懼,來達到我們想在一些領域的成功。頻繁的旅行者,人們經常在移動並學習很多生活技能,來探索我們的世界。這裡有15個理由說明,為什麼頻繁的旅行者更可能成功:

1.他們知道如何在自己的舒適區外面茁壯成長


頻繁的旅行者常常往返不熟悉的情況。他們必須面對未知,面對無數的新體驗讓他們學習到寶貴的應對策略,能幫助他們肩上的不確定感和保持冷靜,並更加有效率。這是在商業和領導人們取得成功的關鍵技能。

2.他們歡迎和擁抱變化


旅行者邀請新穎性。人們不斷地被新的和不同的東西所圍繞以避免無聊,學會更好地專注。這種思維方式能激發創新和創造力。

3.他們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


頻繁的旅行者常常要體驗各種不同層面的壓力,緊張的飛行,通過邊境海關人員的審訊,和粗魯的酒店工作人員,都是非常耗心神的。旅行者能在此壓力下磨練出管理情緒與保持冷靜的能力,並開發出敏銳的自我意識。自我意識能提高生產力,並幫助人們找到什麼讓他們在生活中變快樂,最終達到成功。

4.他們信任和不總是需要控制


旅行者必須依靠人,他們不總是知道所有的事。他們處理語言障礙,出租車司機在陌生的城市,且往往依賴友善的陌生人。接受這個事實,他們不能總是用控制來幫助他們建立新的關係。他們開發信任這個能力,在選擇哪個朋友或熟人是真正的和值得信賴的是很有幫助的。

5.他們管理恐懼並讓它過去


成功的關鍵是採取行動。當你去過很多地方,你把自己置於一個情況下,沒有回頭路。這使得人們直接面對恐懼,並開發應對的技巧去採取行動儘管覺得恐懼。

6.它們識別並抓住機會


旅行者對於世界有一個很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他們學習新的,並用更好的方式去做事情,顯露出不同的習俗和文化。這方面的知識,幫助他們識別機會,以在家裡和他們參觀的地方改善和創新。

7.他們知道如何進行談判,以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旅行者擅長談判,以避免被人利用。良好的談判技巧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或需要的而不成為愛出風頭或被人攻擊的對象。這個技能對於影響他人是重要的,幫助他們在企業和作為一個領導者時,去理解和接受你的想法。

8.他們看美景,在那裡大多數人不看


頻繁的旅行者看到許多不同類型的東西,並培養他們的大腦專注於美感。經常保持好奇心和眼神的凌厲。人們旅行看美景,在其他人看來是極其普通的景色。這個技能屬於偉大的攝影師,詩意的作家和啟發靈感的花園。

9.他們更加自信,知道如何在脆弱的時候假裝信心


人們去過很多地方旅行,去學習靠他們自己,並相信他們能夠完成他們想要的。這種信念幫助他們執著地面對眼前的障礙,正因為如此在失敗後能恢復的更好。

10.他們更好地理解人們的差異,而且更容易接受


旅行者總是結識新朋友。他們變得善於提出問題,去了解他們遇到的人,以及他們對他們的城市和文化的意見。問題來了,因為旅行者的好奇和願望,想去學習他們所參觀的地方。這激發了偉大的對話,幫助遊客去理解和接受人,他們的視點在更深的層次。他們輕鬆交了許多朋友,並被許多人所愛,都是因為如此。

11.他們知道要活在當下


學會活在當下有許多心理和身體的好處。頻繁的旅行者知道自己在一個地方,時間是短暫的。這有助於他們覺得要比起平常多活在當下一些。

12.他們有更多笑容,且更多的時候覺得幸福


研究表明,旅行令我們感到快樂。經常性的旅行者的笑容超過平均水平,因為他們經常探索新的地方。他們感到高興,因為他們遇見不同的人,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吃新的美味的食物。生活在當下的技巧有助於幸福。

13. 他們了解聆聽的重要性


這是一個生活技能,很多人為之奮鬥。學習專注,並認真傾聽別人告訴我們的,對於生活中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獲得成功就是要去建立關係並你建立良好的關係能理解他人。人們去過很多地方旅行,知道你真的需要去聆聽,以得到更好的理解。

14. 他們較少批判,並更善解人意

偉大的領導者知道關於取得他人忠誠度的能力,使得自己的商業能更往前一步。頻繁的旅行者學習表現出同情和避免被評判,因為這一點。同情源於願意去理解,人們去旅行自然會得到這種意願。

15.他們或許並不富裕,但他們知道如何存錢並把錢花在刀口上


頻繁的旅行者知道他們的錢能走多遠。以世界為家,你可以根據生活成本選擇要去的地方。人們旅行和工作賺了許多,並能在很多國家過得很好

旅遊是一個自然地方式,去激勵和教育,構建性格和​發展技能。頻繁的旅行者學習這些技能,其結果更有可能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