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語為母語的人,最容易學的語言


根據您的情況,有些語言也許很難學得比別人好。如果英語是你的第一語言,這些語言被廣泛認為是最容易學習的,如何去說,讀,寫。

多年來,國防語言學院(DLI)與美國國防部曾教導美國軍方和聯邦機構外語。他們已經做了很久,並得出一個結果,他們學會一兩件事,是有關於哪些語言對於以英文為母語的人來說是更難去學習。根據DLI,這些最簡單的語言都只是需一些時間就能有一定程度的精通:


  • 西班牙文
  • 法國語
  • 意大利語
  • 葡萄牙語


這四種語言被認為是第一類的語言,只需要26週的學習就足以說,讀,寫。請記住,這26個星期是密集的,所以你自己學習時,可能需要花上比較長的時間。在另一方面,難度一路攀升至第四類,像阿拉伯語,中國普通話和日語至少要64週的強化訓練,語言能力才能達到同等水平。

如果您有興趣學習第二種語言,它肯定是值得入手的相較於其他人比較容易些,看你喜歡它的程度。總是必須考慮學習特定的語言對你有什麼優勢,然而。學習葡萄牙語可能更容易些,但如果你永遠也不會使用它,可能就是在浪費你的時間。您可以從下面的鏈接,去了解更多有關DLI對不同的語言類別和難度。

DLI的語言指引|美國陸軍協會藉由Quo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