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用這8個方法來維持你的專注力


生產力與專注力是兩件不同的事,儘管它們確實在某些方面連接。有幾個重要的因素,當談到生產力時,而專注力就是其中之一。它很難找到專注的點,當你正在處理形式不變的分心─ 內部和外部。然而,有一個專注的點,並不一定意味著你是富有生產力的。

生產力是一件大事。要能夠把握整體概念,你必須保持你的眼睛上的細節。重點是影響工作的質量和效益的重要事情之一。那就是讓你變得能擊垮你手頭的每一個具體任務。這裡有一些建議,能幫助您實現最佳生產力和專注力:

1.有一個良好的睡眠

大多數人工作,不是所有人都經歷過清晨時的痛苦。這可以讓你做好一個艱難的事情,並輕鬆耗盡你所有的能量。關鍵是要監控你的睡眠程序。通過堅持正確的睡眠計劃,你會減輕壓力,提高你的記憶力,並幫助您的工作效率

2.吃的好,保持健康

承認吧,你沒有給你自己全心全意的關心,在工作的時候你的身體感覺到了。當你餓了,尤其會如此。目前的趨勢是,你會看的東西,讓你的胃滿,滿意而歸。另一種情況是,當你要繼續當你感覺不舒服的工作。啟動您的日常膳食計劃,並利用多種維生素,保持身體健康,避免這些常見的問題。

3.優先考慮你的任務

你不能總是專注,因為你可能不完全確定你的優先事項是什麼。所以,最好為你的任務安排優先權,根據你的目標任務。也許你以一週為目標去建立有關工作建議的報告。首先,建立一個清單列出什麼是需要做的,然後進行分類,並根據優先級別安排的任務。當安排優先任務時,有幾種技術可以使用。如果你想用這份清單舒服的工作,這個例子可以很好地幫助你。

4.建立一個最後期限

有些人在他們的生活中,都會遇到這個問題。雖然這是次重要的,它可能意味著你著眼於未來能吃苦。時間是我們最寶貴的資源之一,我們都知道,你可以到感受到它的稀少。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關照它,通過明智和恰當地花費。比方說,你被要求在下週完成一項任務。不要等到最後一分鐘才做。在你的眼光上實現早點作,而不只是時間。設置自己的最後期限將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並降低你的壓力。

5.短暫休息一下

如果你被東西卡住的,嘗試採取短暫休息重新調整。這可能是一個30分鐘的午睡,組織文件,清理你的辦公桌,或採取瞬間舒展。在工作​​中整天可疲憊不堪。也許,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降低的壓力,讓你可以回到正軌。

6.避免分心

有時,可以感覺到分心好像,在每一個角落的背後等待。閒話是在辦公室一個常見的場景。有機會就要從工作上逃跑一會兒,搞一些辦公室八卦?重要的是要提醒自己,有一個時間和一個地方。其他使工作分心的有電話,社交媒體,和噪音。採取措施,消除雜念就可以了,並嘗試建立習慣,讓您專注於手頭的任務。

7.定期鍛煉

越來越活躍的受益不僅是身體,而且頭腦。它可以改善你的心情和提高你的能量。大家都知道,勞動的人民從工作上獲得很多壓力。當涉及到減輕壓力時,創建自己的日常鍛煉是非常重要的。

8.創建列表

列表是強大的東西。然而,他們可以成為過大的壓力,如果沒有適當的組織和優先次序。列表類別通常包括任務,事件和筆記,支持你每天,每週或每月的目標。這樣做可以組織成不同的類別多個列表。這可以幫助你成為更有效的,當談到保持專注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