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句浪漫電影教我們什麼是真愛的至理名言


浪漫電影不僅看起來很有趣,他們也包含了生活中真愛的課程。

這裡有15句浪漫電影的至理名言,他們教我們什麼是愛,與被愛。

1.不管過去發生什麼,愛會征服一切

"我將回來。我將找到你。愛你。嫁給你。且活得光明磊落。" – Robbie, Atonement


2.戀愛是讓你意識到你想成為自己的改進版本。

"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 – Melvin, As Good As It Gets


3.愛是一生當中最重要的課題

"你要學習的最偉大的事情就是愛,且以被愛作為回報。" -Christian, Moulin Rouge


4.有時候愛是關於犧牲和毅力


"贏得這張票,蘿絲,是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東西......它給我帶來給你。我很感激​​,蘿絲。我很感激。你得幫我這個榮譽。答應我,你會活下去。你不會放棄,無論發生什麼,無論多麼絕望。答應我吧,蘿絲,決不放過這個承諾。" – Jack, Titanic


5.通過愛的眼睛看到別人可以使他們永恆


"你永遠不會變老對我來說,也沒有褪色,也沒有死。" – Will, Shakespeare in Love


6.始終捍衛你愛的人是很重要的


"沒有人把親愛的放在一個角落裡。" – Johnny, Dirty Dancing


7.你不應該浪費任何時間,告訴別人你已經愛上他們了

"
我今晚來到這裡,因為當你意識你想用你生命往後的日子與別人在一起,你想你往後的日子儘早開始" – Harry, When Harry Met Sally


8.你無法控制愛:它所說的全部是關於命運


"所有的杜松子酒關節,在所有的城鎮,在所有的世界,她不得不走進煤礦"- Rick, Casablanca


9.愛接管我們的情緒,而我們只是湊湊熱鬧


"我希望我知道如何戒掉你。" – Jack, Brokeback Mountain


10.人生最大的成就之一是全心全意愛一個人,並讓他們以同樣的方式愛你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個有普通想法的普通人,且我過著普通的生活。但一個方面我已經成為有史以來最光榮的人:我曾愛過另一個人,有著我的所有,心臟和靈魂;而對我來說,這已經足夠。“ – Duke, The Notebook


11.你的心可以感受到無限的愛

"但心並不像一個盒子,得以填裝。它的尺寸擴大了,以裝下更多的愛。" – Samantha, Her


12.愛情是一個美麗的謎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我們都只是到處隨風飄蕩─像微風,但我認為也許是兩者兼而有之。也許兩者都發生在同一時間。我想念你,珍妮。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將在不遠的地方。" -Forrest, Forrest Gump


13.愛上一個人的最好的部分是接受自己的缺陷

"人們稱那些不完善的地方,沒有,那是個好東西。" -Sean, Good Will Hunting


14.戀愛可以使它看起來就像你在你自己的魔法世界

"我一直在尋找著......這是最接近天堂!你在那裡...“-Terry, An Affair to Remember


15.如果你深深的愛一個人,你愛他們,他們是誰,他們會是誰

"但是,你,你是誰,今晚是一樣的你,我昨天愛上的你,這樣的你,我明天也會愛上。" -Adam, If I St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