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這15件小事讓你更成功


你想知道成功的秘密嗎?對很多人來說,它不是指單一件事。相反,它是被一遍又一遍地重複,是許多日常習慣的結果。這裡有15件小事情,你可以每天做,確保你管理時間並用你的優先權來消費它。將這些技巧到你的日常工作,讓你的成功飛騰!

1.設定你的優先權

你生活中的三個主要優先權是什麼呢?你大部分的時間做了哪三件事呢?你花費時間時,有照著你所定義的優先權來做嗎?如果有,很棒喔!如果,沒有,你將需要更多努力,去刻意花更多時間在你的優先權,擺脫垃圾,避免去做一些對你不重要的事情。真正去想關於你要如何花時間在你的生活 ─ 你可能會覺得成功,假如你花時間在你最關心的事情上。

2.為接下來的日子設定行事曆

時間是我們最寶貴的資源,它是不可替代的。如果你真的想要成功,就需要計劃如何花費你的時間。要做到這一點的方法之一,需要時間每天晚上寫出來第二天的時間表。寫出你的時間表是有幫助的,其主要原因有三個:它可以幫助你每隔一小時,你是清醒的;它可以幫助你每一天留出時間專注於你的優先考慮;它幫助你發現,如果你浪費了很多時間。最近,我讀了美國人的平均花費每天5小時看電視。設置計劃將幫助你避免時間吸盤如電視的陷阱。

3.吃青蛙。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是吃活青蛙,就沒有什麼更糟糕的會發生在你身上,在這一天。” - 馬克·吐溫

如果你和大多數人一樣,會拖延,因為它會恐嚇或壓倒你每天的任務。這個任務就是你的青蛙,並根據馬克·吐溫,你應該早晨立刻吃了它。問題是拖延吃了你的青蛙,使你很難集中精力做好其他事情;你太忙想著以後要吃的青蛙。另外,把它關閉,因為你有時間去想像每個可能的事情,可能出問題的任務,以取得更多壓倒性的勝利。

每天早點吃青蛙,會給你一種成就感,在新的一天這是個好的開始,讓你感覺成功。解決你的可怕任務能立即給你,完成其他任務的氣勢。另外,相比於你開始吃的青蛙,他們似乎都容易多了。

4.對自己誠實。

現在我們已經談了吃青蛙,我想鼓勵你對自己誠實。僅僅在一天的開始吃青蛙,不意味著它是個好主意,比你平常時要更早起床去吃它。

有些人在日出前工作有最好的效率,和其他人有效率卻是在難以置信的深夜。如果你喜歡在早上5點開始新的一天,美妙的 - 繼續在清晨吃你的青蛙。如果你喜歡睡覺,那也沒關係 - 繼續早點在你的一天吃你的青蛙。

成功的人誠實地面對自己。他們知道,設定一個目標在每天早上凌晨4:30工作,不是最好的主意,如果他們不曾是一個早起的人。他們設定目標是基於他們最有生產力的時候

5.給自己的一個期限。

利用一個主要的生產力技巧:帕金森定律。帕金森定律擴大了,填補時間以完成任務。如果你要更少的時間來完成任務,你可能需增加你的努力。想想你如何清潔你家,有人打電話說,他們會在20分鐘內停止,以及你如何強烈關注,由於第二天早上你有一個指派的任務。現在你顯著要增加你的努力,因為時間是有限的。

給自己最後期限去完成任務,能幫助你實現目標。當你設置日常行事曆,它可以幫助使用帕金森定律成為你的優勢。這樣做的一種方式是通過使用時間塊。給自己55分鐘達到一個目標,然後休息5分鐘。了解你的有限時間,有助於在55分鐘工作期間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另外,每小時的努力工作後,作短暫的精神休息,可以重新將活力注入到你身上。

6.盡量減少分心。

當你的工作時,盡可能多的擺脫雜念。如果互聯網分散了你的注意力,設定你的電腦鎖住,一天幾次對於特定一些網站,所以你就不會連上它。關掉你的手機。您的郵件還會在那裡,當你與你的待辦事項列表奮戰時。

7.暫停。

每天計劃時間來照顧自己。在你的行事曆留出時間,給自己鍛煉、安靜的時間、或兩者的禮物。

8.往後計畫

向前走向你的大目標的一種方法就是設定目標時,做個往後計劃。例如,你說你想減掉26磅。之後您從現在起一年設定減掉26磅的初始長期目標,開始往後規劃,打破目標分解成可行的塊。如果你想一年減去26磅,你需要每星期減肥0.5磅(1750卡路里)。這是每天250卡路里。很多人有3餐和每天2小吃,這意味著你可以每次吃的時候,減少你的攝入量在50卡路里。這是一個完全可行的目標!它是個可以達成的願望,且它和你分手的成功率非常小,可每天去實現的這個目標。

往後計劃向前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大目標。我有一個財務目標,我想在今年達成,我知道我到底每天有需要賺多少金錢,以達到我設定的目標。

9.寫下來。

研究表明,只要寫你的目標下,您實現這些機會顯著增加!寫下你的目標,張貼的地方很容易看到,經常注視他們,和你能成功的可能性就高得多。

10.找一個盡責的夥伴

盡責的合作夥伴是偉大的;他們鼓勵和支持我們,因為我們為實現我們的目標而努力。也許你一直想寫一本書,經常鍛煉,或啟動一個家庭為基礎的業務。告訴別人將幫助你,每週持續負責和檢查你,以檢討你的進步。它的偉大工程是擁有一個有同樣目標的盡責夥伴。

11.比較自己和別人只能助長你的決心。

你真的想感覺你生活的良好?退出比較自己其他人如果它讓你感覺不好。總羨慕別人會快速降低你的幸福,讓你感覺不成功。

他這樣說,比較可能是有益的,如果你這樣做了,而不是敬仰的嫉妒。如果你的朋友在工作上不斷獲得晉升,學習他在辦公室的習慣。他總是提前到達,晚歸,並提供採取額外的項目?模仿他的工作熱情可能會幫助你得到你想要的加薪。是你同事的完美健康圖片?你的習慣比較她可能會讓你意識到,她需要在午餐時間每天步行,而你在你的辦公桌咀嚼零食。加入她的散步吧,如果你渴望改善你的健康。

“當我們用一個健康的方式來比較(他們有,我想它是,我怎麼能向他們學習來得到它?),它可以推動我們的決心,取得更大的成功。

12.尋找導師。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一個特定的區域,你很在意,選擇一個成功的導師,將幫助你在這方面的成長。你可能會發現在你的生活不同領域有不同的導師 - 我知道我的。考慮聘請一個教練;合適的教練可以給你靈感與工具,並達到很高程度的成功,在你的生活中的不同世界。

13.委託。

“如果你想要做好一些小事情,就自己做他們。如果你想要做偉大的事情,並有很大的影響,學會委託。“ - John C. Maxwell

困難到它最難的程度,重要的是要放棄一些控制和委派某些任務。畢竟,一天只有24小時,如果你真的希望把重點放在你的重點,成為非常成功的,你需要信任他人接手你的不那麼重要的事。

幾年前,我寫了我的每週任務,並實現了有56個任務,我每星期完成。到我覺得不堪重負的時候!我開始評估每個這些任務的重要性,並決定委派那些沒有由我執行,但仍然需要完成的任務。現在我有更多的時間專注於我的工作重點。當我們將一些任務給別人,我們能夠專注於對我們是重要的 - 成為成功的關鍵。

14.明智地選擇你個公司。


除了有一個特定的盡責夥伴,小心選擇你整個部落。


據商人吉姆羅恩說,“你是五個人的平均值,你花最多時間與之。”


你平時與誰在一起,覺得是令人鼓舞的,積極的,支持的?或者,你跟誰在一起花最多時間,覺得是在服用毒藥?選擇對的花時間的人,能啟發你最好的一面。

15.閱讀。


想成為非常成功的?閱讀。頻繁閱讀。閱讀活血我們,打開我們的頭腦。閱讀材料,激勵你和你的燈火。鑽研自我發展。盡可能吸收更多的信息。那裡總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

每天做這些事情,你會很快踏上成功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