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個激勵每個人的迪士尼名句


迪士尼名句描述了培育健康的關係:

“我寧可死在明天,而不是活在沒有妳的一百年。” - 約翰,融化我們的心 ─ 在風中奇緣

“有些人是值得溶化的。” - 奧拉夫,超可愛的,提醒我們什麼是重要 ─ 在冰雪奇緣

“如果你不能說點好聽的,就不要說了。” - 桑普,讓我們免於爭論 ─ 小鹿斑比

“奧納是指家庭,和家庭意味著沒有人會掉隊或是被遺忘。” - 史迪奇是如此甜心,教我們頭號規則在星際寶貝

“愛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你之前。” - 奧拉夫,再次祭出了戀情(這傢伙肯定是男朋友的料)─冰雪奇緣

“你以為只有人是人,看起來和思考像你的人也是人。但如果你跟隨陌生人的腳步,你會學到東西,你永遠不知道你永遠不知道。“ - 約翰說出一些生活經驗,關於如何正確的對待人,這些見解來自風中奇緣

迪斯尼的名句,讓你昂首挺胸。

“這意味著無後顧之憂,為你的餘生。” - 蒂莫和Pumba,保持我們所有的寒意 ─ 獅子王

“你永遠不會太老了,是年輕的。” - 她是對的,你比你覺得年輕的還要年輕。謝謝你提醒我們,白雪公主

“這是多麼有趣的一段距離,讓一切顯得很小。而且,一旦恐懼控制了我,就不能再給我了。“ - 你說,艾爾莎。我們只需要一個小長假,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的意思是,它的所有工作在冰雪奇緣,對不對?

“我不想要生存下去。我不想活了。“ - 這個胖乎乎的小隊長找到了幸福的秘密,讓你不必 ─ 瓦力。

“放心吧,孩子。它最後會沒事的。“ - 波茨夫人,感謝安慰我們,你親愛的老東西。美女與野獸讓我們保持冷靜和樂觀

“尋找生活必需品,簡單的生活必需品。忘掉你的煩惱,你的紛爭。“ - 謝謝你,Baloo。你大可愛的熊。你寫了這個聰明的老叢林之書

迪斯尼名句,激勵志向:

“不要只是飛,要一飛沖天。” - 因為那可愛的小象可以做任何事情。謝謝,小飛象

“看看你自己。你已經比你成為的還要好“ - 木法沙,告訴它要像它 ─ 獅子王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如果你讓它發生。” - Mary Poppins的,那個老師沒有放棄你,讓你覺得你可以統治世界。

“記住,你是一個可以使世界充滿陽光的人。” - 謝謝你,白雪公主。我們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如果你有夢想,你可以做到這一點。” - 華特迪士尼(左)是一個有趣的老傢伙,但是這句話從他本人口中說出,就足以燒到任何人的腳。

“你不要失去希望,愛。如果你失去希望,你將失去一切。“ - 波茨夫人,讓我們堅持下去,無論是在美女和野獸中發生什麼。

迪士尼名言,充滿智慧,你會傳給你的孩子:

“有時候,正確的道路是不容易的。” - 祖母柳,是最明智的,因為,她是一棵樹......在風中奇緣。


“盛開在逆境中的花是最稀有和美麗​​的。” - 你說,中國的皇帝先生,在木蘭

“總是讓你的良心做你的嚮導。” - 藍精靈,讓我們保持道德的Pinnochio

“生活不是一個觀眾的運動。如果在看著所有你將會做的,那麼你將會看你的生活去了沒有你“ - 他可能是石頭做的,但至少拉維恩不是沒有中空頭。他是一個聰明的老豆的巴黎聖母院

“早上事情看起來很好。” - Baloo,你知道你的東西。教導我們,有點睡眠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叢林之書

“記住你是誰。” - 木法沙的幽靈說,所有正確的事情。我們會做好,去聽這些勸告的話,從獅子王。

迪斯尼的名言,給了你這樣的女孩力量:

“我是個姑娘,我在苦惱,我可以處理這個問題。有一個愉快的一天。“ - 那爭強好勝的梅格,從小時候帶出你內心的女權,在大力士


“女士們不要開始打架,但他們可以完成他們。” - 瑪麗,展示我們的女人味能如何強大,在富貴。

“必須有比這更省的生活!” - 百麗,擺脫那些重男輕女的限制,美女與野獸。你看那些書,女孩!

“女孩有智慧將如何。誰總是在她的腦海裡說話?“ - 噢,愛,迪斯尼一直在等待你來一起奮進,女孩力量旅。所以,感謝,木蘭

“我是梅里達,第一個出生的氏族DunBroch,我將會用我自己的手射出!” - 任何人想打這個女孩就這一個?當然不是,因為她有一個弓箭在她的手裡,她知道如何使用它。你走了,梅里達,球通過勇敢破壞所有道路。

“我問什麼。我能得到通過。但我知道這麼多比我還不幸的人,請幫助我的人們,窮人和受壓迫。“ - Esmerelda向我們展示了巴黎聖母院如何的堅強和善良。什麼娃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