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魅力秘密,讓你成為不可抗拒的人


不可抗拒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使我們周圍的人不可抗拒呢?我們都知道,這些人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但往往我們不能完全把握它。雖然有好的相貌,但無法抗拒的魅力還涉及一些特別的東西在裡面。這裡有一些秘密,關於無法抗拒的魅力,今天就來學習如何使用吧!

1.任何人都可以是不可抗拒

不可抗拒的人似乎他們好像有個特別的禮物,能讓他們去勾引和影響他們遇到的任何人,但事實上,他們有許多"秘密",且已經學會了在他們的生命之中,這讓他們吸引別人,並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也許所有秘密中的最大的秘密是,任何人都可以是不可抗拒的。魅力,人格魅力,和人際磁性都是技能,你可以隨著時間慢慢發展,無論你今天是誰。在心中保持一個成為更迷人的目標,很快的你會採取這個習慣。

2.身體語言顯示你有興趣

身體語言僅僅是不可抗拒的人的其中一個技能,通常他們都能掌握它。我們大多數人很少考慮到我們自己隨時表現出來的方式,我們有多少微笑,當我們與人目光接觸,以及我們如何維護我們的姿勢,不可抗拒的人都知道,如何表現出正確的身體語言。他們知道這些非常重要的事情,正是當前在使用的方式,讓其他人察覺他們。事情像是當面對人們時,他們跟你說話,站立或坐直,並把你的雙臂放鬆在身體兩側,都可以傳達出你的興趣,讓人們知道你想知道他們有什麼可說的。

身體語言技巧的一些基本知識包括面帶微笑,目光接觸,和故作姿態。微笑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快樂,並接受。只是微笑著看著我們遇到的任何人,可以很快的提高或增加個人魅力。給人眼神接觸傳達信心、誠信、尊重,而僅僅通過保持與他人適當的眼神接觸,我們可以增加大大增強他們對我們的看法。

3.聲樂技能是有價值的

你有沒有聽到一個聲音,迅速引起你的注意,或者聽別人說,曾迷惑你通過他們溫暖的詞彙?不可抗拒的人常常能掌握聲樂技能,如共振,定時,並在他們的語音中正確使用的情感。共振是指說話方式的共鳴,通過你的整個身體的技巧。共振可以站直來實現,打開你的鼻腔,並試圖讓每個單詞的形式深入你的心胸。通過打開我們的身體,說話經由我們的胸膛,我們可以創建一個更豐富,溫暖的聲音。你甚至可以嘗試哼去了解這個方式,感覺有聲音在你的胸部。在語音定時裝置,使用類似的事情暫停重新集結,重複的單詞去強調,甚至問問題,以提升參與或允許思考一個主題。你的言語和語音計時可以幫助你去保持人們參與、吸引、興趣、甚至覺得好笑的狀態,此外,用我們的話表明情緒,可以幫助我們傳達任何情緒給跟我們說話的人。通過語音使用和展示自己的情緒,可以幫助我們拉近與之交互的人的距離,形成更深層次的聯繫。

4.同情是一個橋樑,是不可抗拒的

當你展現出你有多在乎其他人的觀點,它會讓你更加迷人對於他們而言。其中一個方法,你可以做到最真實的連接去實踐同情,是通過把自己放進他們的鞋裡,去了解他們的思想,情感和行動。通過真正考慮其他人的觀點,我們可以創建自己和其他人之間的牢固關係。很多人只是不會花時間去考慮別人,所以要讓人感到理解,助於提高自己的不可抗拒的魅力,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5.偉大的傾聽技巧很吸引人

你見過有人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當有人傾聽你說的每一句話,它吸引你出你的殼,並進入開放狀態。人們自然會被迫與大家分享更多,告訴你更多的故事,並開闢感情上,如果他們覺得你對他們在說的真正感興趣,但為了讓它運作,你必須真正關心人在說什麼。興趣真的不能假裝,所以實際上找到的東西是有興趣的並全神貫注地聽。

6.信心是有吸引力

無論什麼情況下,人們總是會被一個自信的人吸引到。在惡劣的情況下,人們期待領導人信心滿滿的帶領通過挑戰,而在繁榮時,人們目光投向自信的人,鼓勵發展和創新思維。信心讓其他人感到安全,受到挑戰,並鼓勵,而所有這些情緒會增加別人在你身邊的願望。

7.第一印象就是一切

第一印象可以決定整個未來的事件。它似乎並不公平,但通常情況下,最初的幾個時刻,我們與別人在一起,將決定我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感覺。一個壞的第一印象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克服,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是通過我們的壞演繹看到。創建的第一印象時,使用其他技能,如微笑,眼神接觸,並表示有興趣能增加你的魅力程度。

8.你必須能夠適應任何情況

我們之間真正的不可抗拒,是知道如何吸引別人不管時間或地點。無論是擁擠的酒吧,工作場所,或公園,他們知道如何表現出自信從容,溫暖,和適當的情緒針對每一個別的情況。你必須隨時讓自己非常不同的在一個工作面試,比起你在春假的海灘上,且不可抗拒的人都知道如何融入,好能夠脫穎而出。適應性並知道如何解讀情況,可以在任何情況下讓你最迷人。

9.你必須是真實的,你必須是你自己。

不可抗拒往往是唯一和不同的副產品。人們常常吸引到其他人,因為展現出創意的想法,或跳出思想的框架外。創造性和個性在世界上是非常有名的特質,而最無法抗拒的人是那些擁抱他們,並讓他們閃耀。不要像別人,因為你不是,你的個性是,用你自己的方式去讓人有令人難忘和特別的感覺。

10.你應該總是尋找與人交往的方式。

不可抗拒的人都知道如何與他人建立關係,以及如何把它做好。當人們都抱著太崇高的敬意時,他們往往顯得遙遠,而漠不關心,但真正的人際磁性發生的時候,可以讓人覺得你是喜歡他們的。人們覺得他們跟你有很多共同的東西,他們會變得更被你所吸引,且不可抗拒的人知道如何找到許多不同的人之間的共同點。不管如何那個不同的人可能就是你,尋找共同點對於創造堅實的基礎是非常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