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小技巧在炎夏的晚上不用開冷氣


夏天,這是指在沙灘跑整天,戶外烤肉,划橡皮艇,所有你想的到的其他的戶外活動。不幸的是,夏天也是指去處裡大家都害怕的炎熱且失眠的夜晚。

不幸的事實是,開啟冷氣不是一個對環境負責或精打細算的方式,為了在炎夏的晚上存活。

大多數人會直接去打破了笨重的窗口a / c單元,或旋轉自己家裡中央空調的旋鈕,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奢侈。或也許你正在尋找一個更有創造性或成本效益的方式來保持涼爽。如果你是,就必須看看下面這15條技巧,在那些炎熱的夏天的夜晚,保持涼爽!

1.用棉床單。


棉花是重量輕,而且呼吸了很多,比絲綢或聚酯片更好。通過替換成棉花床在炎熱的幾個月,你會立即注意到有很大的區別!

2.充分利用你的電扇。


如果你的電扇都沒有做任何事情,何不移動的熱空氣在你的房間,試著將一個盒子風扇指向一個窗框。這將吸出所有的熱空氣,使室內變得涼爽宜人。

如果你有一個吊扇,將其設置為開啟逆時針。這將有同樣的效果。它會移動的熱空氣向上拉出,創造你周圍舒適的空氣溫度。

3.穿寬鬆的棉質衣服。


就像床單,穿寬鬆的棉質衣服睡覺可以幫助在你睡覺時保持涼爽。你甚至可以更進一步的用它,在日常生活穿著這樣舒適的面料在房子周圍走動。

4.放冰在風扇的前面。


嘗試把冰鍋在風扇前保持涼爽。這從冰那裡將吹出冷風來,保持自己的體溫在控制之中。當冰開始融化時,便開始吹冷霧在空氣中,使你更加涼爽。

 5.創建一個跨微風。


你可以通過從窗口放置風扇穿過房間做到這一點。空氣既從外部,也從風扇來,你可以在你的房間有一個不錯的微風旅行。

6.獨自睡覺。


如果你喜歡抱著人睡覺,可能要嘗試分開睡,如果你想保持涼爽。這樣您就能不添加任何額外的身體熱量,到你的睡眠區。

7.嘗試新的床。


不,不是一個新的床墊和框架,但你可以嘗試建立一個吊床,或一個簡單的小床睡覺,來代替。由於兩側有所懸掛,這讓你有更多的空氣流過身邊,而不是厚厚的悶床。

8.保持水分。


嘗試在你入睡之前,飲用八盎司的水。這樣一來,你會很不錯!你就不會從輾轉反側,晚上口渴中醒來。

9.睡前沖個涼水澡。


沖一個涼水澡,然後上床睡覺可以幫助你降低你的體溫。這樣,您就可以睡覺的感覺很涼爽,並入睡的更舒適。

10.睡得低。


大家都知道,熱量在增加。如果你住在一個房子不止一層,應該嘗試睡在房子的最低的水平位置以保持涼爽。如果你住在一個單層的房子,可以嘗試把你的床放在更矮的床架,甚至把床墊放在地上,使得熱量能獲得控制。

11.保持熄燈。


燈泡散發出更多的熱量比我們意識到的還要多。如果你保持盡可能全天關燈,可以顯著降低在你的房子的溫度。

12.通過一個窗口懸掛濕片。

如果通過一個窗口,微風擊中它會幫助你,更迅速地涼爽一下你的房子,如果你掛上濕片。不,這不是免費的空調,但它會創造奇蹟,讓你不必靠空調。

13.避免火爐。


為什麼你會使用爐子,因為正當燒烤的季節?爐子會產生超量的熱能,所以不使用它,這樣可以減少家裡的一大堆的熱量。

14.涼腳。


是這在你的床邊放一個涼水水桶,每當你太熱的時候,把你的腳放在桶裡面,感受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15.拔掉你的小電器。


電力產生大量的熱量。嘗試在夜間拔掉小家電等小玩意兒,以減少夜間所產生的熱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