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3個Facebook內建工具,來管理你的時間與關係


Facebook有三個工具,能幫助你管理時間與關係。他們是相對新的功能,可以完全改變你使用Facebook的方式。

這些功能是搜尋,儲存,與停止。

商業是關於人的,你有能力去找到關於人的資訊,這對於你的商業是很重要的。這些功能可幫助您做到這一點。

1. 儲存的功能

你是否曾經在你的閱讀新聞的時候,突然,新聞推送跳躍,因為它更新了,你遺失了你正在讀的東西?我每天都在發生,然後我要浪費很多時間去滾回同一篇文章,這真的很叫人生氣。

你曾經見過一篇發文你想一探究竟?也許是一個視頻或一篇文章,但現在不是一探究竟的時機。

保存功能能幫助對付這兩種情況。隨著數以百萬計的發文每天被分享,它往往是很難消耗的,我想要什麼呢?我什麼時候想要?但隨著保存功能的出現,您可以輕鬆地找到並閱讀任何發文。要使用此功能,請點擊發文右上方的下拉箭頭,選擇“保存”。

例如,假設我看到類似下面利亞分享的一篇文章,我想讀它,但沒有時間。讓我們假裝是莉婭客戶,並注意她什麼作為一個企業的老闆所分享出來的事項,因為我想與她有更多的互動,並支持她分享的東西。但出於誠信,我不想參與,直到我讀完整篇文章。

一旦你一天的日程安排中有時間,你可以訪問保存在您的個人資料左邊的Facebook主頁項目(facebook.com/saved)。你將被引導到另一個頁面,每一塊保存的內容將被列出。

一旦你有保存的項目完成了,您可以點擊在角落裡的“X”,從列表中刪除。

你可以拿這些保存的項目做什麼用呢?你可以分享這個列表在你的商業或個人頁面上,給你的追隨者追蹤,或者參與原發文,並留下一個留言。當你真的只是要登錄去回复一個他人發送給你的訊息時,保存可防止你迷路掉入一個兔子洞,就此失去了30分鐘。

現在,你有一個偉大的工具來收集和分享內容,你可能跑進另一個兔子洞...... 那就是Facebook永無止境的通知。

2. 停止功能

如果你是Facebook的任何群組有高層活動的一部分,你參與在每一篇發文的留言就可能在你的主頁收到一大堆通知,讓你知道還有誰在評論什麼,和他們說的話。

你甚至可能發現自己在問,你是否真的想對所有前來的通知都發表評論。

停止功能允許你停止單篇文章的通知。無論是你自己發表的內容,或是給他人的發文所發表的評論,您可以點擊下拉箭頭,並關閉通知。

這將停止在那個特定發文的所有通知,所以你不會再收到電子郵件或那些在Facebook頂部的小紅通知。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人們在說什麼,使用保存功能,稍後再回來讀。

3.搜索功能

此功能更先進一點,但對於使用Facebook的企業主是非常重要的。

試想一下,你的客戶,喬安妮,發布了一個驚人的一篇文章,你想分享,但是當你去她的個人主頁,你知道,她是一個內容發布的機器。你搜索和搜索她的個人資料集,但你不能找到你所想找的。然而,你知道她就在幾天前才剛發文。

如果你輸入單詞“喬安妮”和一個關鍵字,在搜尋方塊中,會關聯到你所尋找的內容塊,就可以找到確切的那一塊。

您還可以使用搜索功能,只需輸入關鍵詞去尋找你網路中的人,這個網絡是真正在使用你的服務的那些人。

Facebook的很可能成為新的Google,去搜尋一些東西,那些東西是你跟人們連結分享的東西!

你怎麼看搜索和保存呢?幫助你跟他人作了更好的連結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