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個完美的男朋友的20個跡象


事實是沒有完美的東西。所以讓我們做個列表作為“最完美”。我們都想要且渴望符合完美的形象,這些人我們知道就在我們其中。我們也知道喜歡和渴望的夥伴尋找因人而異,所以這個列表建立是,基於一個健康與愛的關係可能看起來的樣子來作為框架。我們常常渴望在我們的生活中,能有真實的愛與接納,特別是當我們處在一個關係裡面。

對任何關係而言,最重要的是,以愛是共同的分母,這樣過去的問題或疑慮就沒能傷害目前的關係。

這裡有你有一個完美的男朋友的20個跡象。

1. 他聆聽你的聲音

最先,我們都想聽。我們想要我們的價值,意見,與信仰被驗證。甚至假如他們不同意,我們希望他們也能夠尊重。完美男友的素質定義包括聽你必須說的話。他打電話給你只是要聽你的聲音,或文字,去發現你的生活怎麼了,因為這是他真正關心的事。


2. 他真的是那麼喜歡你。

這並不意味著他是迷戀你,總是拿你的手機或經常與您聯繫。這實際上意味著他對你有興趣,好奇和迷戀。他的行動只是明顯地反映出這一點。當你的男朋友意識到跟你在一起讓他的生活變好,他每天都想你了,那麼現在是時候承認彼此的關係,就可能在更多的東西上得到成長。他想花時間跟你在一起,他會告訴你,你是如何的棒,他不怕誠實的說出對你的感覺。


3. 他談到自己的感受和情緒。

儘管有時社會給我們的印象是,所有的人必須是強硬,無情,或“強”;真正的男人在那裡放鬆警惕。真正的男人說出自己的感受和情緒。沒有什麼對錯,與男性闡明自己的心情或情緒,尤其是情侶,他們花了很多時間。一旦你有一個更深層次的親密關係與你的男朋友,你知道他是在它的長途。他分享他的過去,他的恐懼,他的慾望,他的慾望和你在一起。當他和你在一起談論嚴肅題材,他不怕愛,或者告訴你他多麼愛你。


4. 他接受了你的所有

這可能我在任何關係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你的男友並不想改變你。他接受你的好,你的不那麼好。他舉起你了,讓你知道,在他的眼中你是完美的。你知道你有一個完美的男朋友時,你知道他們是不是要改變你,或操縱和影響你,要你成為別人。他告訴你,你是多麼漂亮。他甚至告訴你他喜歡你,和恨你的事情。

5. 他支持你的時間。

作為一個關係佔據了你生活的很大一部分。但是,你們的關係應該不佔用你100%的時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和生活愛好。完美男友支持你做你自己,或與你最好的朋友的事情。他擁抱的時間間隔,就像他擁抱在一起的時間。他知道,在你生命中關係要保持平衡。他甚至簡訊來告訴你,與你的朋友有個愉快時光,或者打電話說他等不及看到你的到來。


6. 他對你喜歡的事情感興趣。

他是真正感興趣的,你喜歡做的事,或者你最喜歡的生活。這並不意味著他已經愛你愛的一切,或做你所做的一切。你可能會進入音樂,但他熱愛藝術 - 這是完全正常的。他真的想知道是什麼讓你興奮,讓你覺得活著的生活,使他能夠支持你的幸福。


7. 他讓你開懷大笑。

他們總是說,笑確實是最好的良藥。並不是每一個男朋友是一個專業的相聲演員,而是一個完美的男朋友確實有幽默感的良好意識。他是好玩,喜歡在一段時間跟你開玩笑。他可能會只對你做愚蠢的事情。你們兩個,甚至可能彼此有個可愛的名字。


8. 他是獨立的。

完美的男朋友供應自己,他自己住的地方,並為獨立的,與對社會有貢獻的成員感到自豪。一個完美的男友也是你認識的人,可能會成為未來的好丈夫。如果他有自己的獨立性,他已經可以供應自己 - 也許他也能供應未來的家庭了。


9. 他完全信任你。

信任是所有強大的和有意義的關係的基礎。如果信任不存在任何關係裡面,很可能就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信任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有信任,沒有嫉妒或不安全感。大部分的關係,包括從過去的關係模式,不健康。這些負面特質有時會帶到到下一段關係。一個完美的男朋友也不會每隔一小時發短信或打電話,以找出你在哪裡,當跟你不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變得有點不安和嫉妒,有時,但理想的人不會讓它發生,也一點都不會影響你們的關係。


10. 他總是你的背援。

生活包括跌宕起伏,好的部分和壞的部分。無論你們每個人都在經歷什麼,你在那裡互相支持。一個完美的男朋友肯定是無論好的和壞的,他都站在你身邊支持你。他會在你身邊的任何嚴峻的形勢,你可能會在生活中經歷的一切。他總在那裡支持你,抬起你。無論你是好的或壞的,鼓勵你繼續,就算你跌倒下去。他是你的隊友,你的啦啦隊員,和一個可以讓你每天生活更好的人。


11. 他不迴避矛盾。

如果有事情是困擾他,或有一個問題,他不迴避解決這個問題。他能以積極的方式自由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們每個人都有的東西,打擾我們。完美的男朋友會分享,而不是讓他們積聚在內部,直到他們出來以後,以消極的方式處裡這些問題。和你的男朋友溝通,是最好解決這個問題的機會。

12. 他和你一起做計劃。

完美的男朋友打電話給你,訊息給你,經常調查你,建議你該做的事情。他還跟你一起做計劃。他想花他的時間與您聯繫。如果你總是發起一個溝通,或制定一個計劃後才看到對方,也許他並不是你的最佳伴侶。

13. 他是周到。

你不必浪漫的想要周到。雖然,這是一個偉大的品格。作為周到,可能是一些簡單的像為您帶來的食物,當你生病了,或者做一些甜點來犒賞你,當你有一個糟糕的一天讓你開心。他計劃著特別活動,因為他真的想你覺得被他所愛。完美的男朋友考慮你的感受和他的反應,反映了他的體貼。

14. 他為你做飯

社會喜歡描繪女人應該總會做飯。這是21世紀。我們不再生活在海狸土地。這並不意味著所有的時間他都做飯,但我希望他有一個或兩個已熟練的菜。也許他是烤架上的高手。也有一些是關於性感的男人花時間為你煮一些東西。這也是他對你的感情另一個外向行為。


15. 他的行為符合他的話。

如果我們沒有我們自己的話,我們有什麼?誠實是一種美德,而完美的男友將體現這一點。當他說他會打電話給你在晚上9點;他是這樣的。當他說在即將到來的週末與你約會;你做了。當他對你做了承諾;他擁有他們。如果你總是被辜負了,你的男朋友給你一個承諾,可是做的卻是另一套,這就是在告訴你,對你來說他不是一個完美的男友。

16. 他包括你與他的家人和朋友。

在關係晚一點時會被介紹給家人和朋友,但如果你是在一個長期的關係,你還沒有遇見他的親密朋友或家人,他可能不會。完美的男朋友真的希望你見見他的朋友和家人,因為他喜歡花時間與您在一起。他喜歡圍繞在你周圍,他希望每個他關心的人都了解你,並認識你。

17. 他表示情意。

這是一個重要的面向。這並不意味著在公共場所他必須被認出是你的男朋友,但它確實意味著,當你在公眾場合,他喜歡牽著你的手,或把他的手臂放在你身邊,並顯示你的感情。親情是任何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完美的男朋友會向外表現,展現他對你的愛。他還會告訴你,他,你是多麼愛你身上穿的那件衣服。沒有批評你的樣子,只是完全崇拜。


18. 他尊重你。

這應該是一個不用去想的問題,但遺憾的是有很多的關係缺乏尊重為其基本依據。完美的男朋友永遠永遠不試圖推,打,或放著一隻手在你身上。他絕不會尖叫,或總是衝你大吼大叫,或可怕的叫你的名字。那些發生的永遠有一個合理的理由!經歷史詩般的戰鬥,然後做了,這不是真愛的一個例子。完美的男朋友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憤怒,並能處裡他的問題,使他們永遠不會影響你。他崇拜你。他會不高興,如果事情是發生在你身上。他深深的欣賞你,並會以他知道的最好方式來對待你。


19. 他願意妥協。

如果每個人都總是彼此認同,世界將是一個無聊的地方。完美男友妥協的問題或制定計劃,因為他想要的維持這樣的關係。如果你總是做你的男朋友想要做的,不做你曾經建議的,那麼你的男朋友會不願意妥協。在假日和家庭情況這是特別重要的。當你的男朋友妥協,你肯定知道,他正在考慮你的感受,而不是只有他自己。

20. 他表示同情。

當嚴重事情發生在你的生活,和一個很艱難的時期,他安慰你。如果你的狗死了,他在那裡陪你。如果事情發生在你的家庭,他在那裡陪你。不幸的是,糟糕的事情會發生在生活中,而完美的男朋友會你身邊陪你渡過這一切。即使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在那裡支持你,牽著你的手,並讓你在他的肩膀上哭。如果他能看出你正心煩明顯的東西,他會問你並談論它,而不會不顧你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