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知道關於iPhone7的10件事



每年,蘋果的新iPone手機發表總會吸引全世界的關注。自iPhone6與iPhone6 Plus以來,蘋果已經改變了單手的手機操作體驗,並開始提供它的粉絲大屏幕。然而,外觀設計不佳被批評了很多,尤其是鼓鼓的相機。近來,有關iphone 7的傳言已經在網上無處不在。你會在下一代iphone得到什麼,且在iphone 7蘋果會帶給果粉什麼樣的變化呢?以下10件事情會幫助你學習一大堆,更多關於這個即將到來的手機。

預計9月發行

以iphone 5,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的發布日期來加以考慮,今年九月很可能是蘋果將發布其新的旗艦產品的日期,同時,根據沃達丰向其工作人員洩露的電子郵件,iphone7的發布的具體是9月25日。洩露的電子郵件甚至透露,人們可以預先訂購這部新的iphone設備,在9月18日。

os9基於一個新的iphone模式

毫無疑問,下一代iphone肯定帶著ios 9來。這是在2015年6月8日到公司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宣布的。與以前的ios版本的發布日期進行比較,ios 9的正式發布日期應該在2015年9月。這已經是一個常規的規則,正式發布的最終版本之前,蘋果會發布ios的beta版本。新的ios總是為一個新的iphone發布活動做準備。

前置攝像頭:全1080p在240fps

os 9暗示未來有正面的設備攝像頭:1080p分辨率,240fps的速度慢謨,全景拍攝,閃光燈“。此信息來自開發商Hazma Sood的twitter,這也釋放出在下一代iphone的前置攝像頭一個大線索。這條線索也預示著新設備將能夠捕捉全景圖像,1080p視頻和慢動作剪輯在每秒240框。這是一個很大的改進,由於目前iphone 6和iphone 6只加上支持720p視頻拍攝在FaceTime的交談。主攝像頭也有望從800萬像素到1200萬像素得到升級。毫無疑問,升級後的攝像頭將是那些瘋狂自拍者熱愛的一大特點。

閃光燈的攝像頭

目前,閃光燈在所有iphone型號的前置攝像頭中是不可用的。然而,這將在iphone 7進行改善。對於自拍的愛好者,iphone 7也是一個幻想,因為其新加入閃光燈的前置攝像頭,大大提高自我在黑暗或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的拍攝體驗。

強制觸摸屏設計

根據從macotakara報告,蘋果的下一代iphone將設為0.15mm長,0.2毫米比現有的更厚(iPhone6與iPhone6 Plus),因為它採用了力量的觸摸屏板(Force Touch screen board),它已經在蘋果的手錶上使用。從上月公佈的科技博客9to5mac的報導,蘋果公司將應用此觸摸屏板來增強即時聊天(iMessage),鍵盤和蘋果的支付(Apple Pay)的效能。

更強大的處理器

下一代iphone模型會帶來蘋果的a9處理器,這是極有可能配備2GB的RAM - 兩次有什麼在iphone 6可用。據AppleInsider網站的內部人表示,新手機將帶著2GB的芯片上市銷售。“附加的RAM將允許iOS在離開背景任務與在Safari中的標籤打開更長的時間,而不需要重新加載或刷新”,它說。“但更多的RAM也需要消耗更多的電池壽命,內存也一樣要不斷消耗電能。”

更好的電池性能

蘋果iPhone的電池性能已經長期被人詬病,由於屏幕變大,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電池性能變得更糟。目前,沒有任何消息指出iPhone 7用何種電池。但至少有一點是肯定的:現在有內置在ios 9的一個低電量模式,可以幫助手機持續更長的時間。同時,它的報導說,新的iOS 9和A9處理器將在iPhone 7的電源和電池方面的改善發揮重要的作用。

提供更多的機型

這是很明顯,將有至少2款iphone 7,分別是4.7“和5.5”的屏幕,就像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大屏幕,果迷會感到失望,如果蘋果獲得了4“iphone只按計劃進行。但有報導稱,蘋果將包括一個4“屏幕iPhone7繼續其在iPhone4S和iPhone5S的經典設計。這是說,有可能是3個新的iPhone 7模型  - 4英寸,4.7英寸和5.5英寸。

iPhone 7的顏色

iPhone 7仍然會有3種顏色可供選擇,與手錶一致。這意味著人們可以得到一個暗灰色的空間,更強的黃金,和一個新的玫瑰金的iPhone 7的機型。

價格

沒有任何消息,或有關於公佈下一代iPhone的價格。然而,新的iPhone將可能入門級價格在539英鎊,16gb的4.7英寸機型,英鎊619的5.5​​寸多的機型。如果蘋果已經刺激了它的競爭對手如三星的Galaxy S6 Edge和HTC一M9的價格甚至會更高。其他更大的存儲iPhone7機型 - 64G和128G可能分別開始起價從619與699英鎊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