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平常的生活習慣,可能縮短你的生命

對我們許多人來說,我們永遠也不會停止去相信,能夠長生不老的想法,直到我們死亡。問題是我們很多人有一些生活習性,會造成生命縮短,且實際上也減少了我們的時間來面對死亡。任何人處在這個位置上,我們建議你要想想這8種生活習性的選擇,我們很多人其實都在做,我們中的每個人處在那個位置,由此,可能大大縮短我們自己的壽命,即使它看起來相當健康。

1. 獨居

人類需要互動;我們的生活裡面需要愛。假如我們想尋找愛,雖,我們必須能夠走出這裡並發現它。那些採取獨居的易產生“無壓力”的選項,實際上限制了我們可以從世界得到快樂和享受。從來沒有與另一個人分享愛和親密,藉由可思考的幅度,可說是一種安全可靠的方式,來減少你的壽命。



2. 太長坐著

你工作在一個PC前面嗎?然後你需要去思考站著的重要性,且要多一點休息。據在JAMA內科的研究估計,帽子坐著超過每天11小時,在未來三年裡會增加死亡率達到40%!你需要想想後來會怎樣,所以如果你需要一個站​​立的桌子,我覺得你應該要擁有它!


3. 缺少社會生活

我們忽視了朋友和親人,而擁有了孤獨的時間並不總是一件壞事;我們都需要我們自己的個人空間。然而,花些時間,有一個社會生活可以提高我們的壽命!同樣的,不這樣做會增加我們的早期傳遞的機會。長期孤獨跟每天15支香煙同樣,對健康會造成負面影響!

4. 電視愛好者

我們許多人都愛花時間坐在電視前面,只是想呆坐上幾個小時。這能夠給你帶來的東西像糖尿病,甚至心臟疾病。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人們每在電視機前消磨一小時,預期壽命便會減少21.8分鐘。如果你嚮往健康這件事,你真的就需要好好考慮。


5. 採取延長關閉時間

你可能會認為離開你的工作或去一個空檔年可能是件好事,但它實際上是非常不健康的身體。你的頭腦會得到休息,肯定的,但你會發現,過早死亡是更為常見的,如果你正在服用的休息時間,由於嚴重的閒置,當你的身體會經歷的一切。

6. 幫助討厭的人

作為勞動力幫助了那個討厭的同事似乎是一個偉大的想法,但你怎麼知道如何面對他們帶給你的壓力?通過磨練把自己磨得漂亮,好像犧牲那是值得的,你會賺得一點榮譽點數,但它確實不是,如果它的駛過您的牆!這可是沒有理由的把你帶入緊張的情況下。


7. 在睡覺

你的睡眠習慣最糟糕的事情是,習慣睡上八小時以上。這是不健康的身體,所以即使你可以得到這些額外的時間,最多限制自己在7小時。


8. 做太多運動

你想要做的最後一件事來減少你的壽命,而是在一個星期內通過超量的運動。只要去看醫生,讓他們給你建議,你應該承受什麼樣的鍛煉最明智,它會給你你如何能改善你的健康和你的生命一個更好的想法 - 要記得貌似是太健康和鍛煉過多,將會對你的生活造成一個顯著的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