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人在他們離開辦公室做了這十件事


成功的人不會將他們自己埋進工作堆中直到最後一分鐘,也不會像我們一般人在離開辦公室前,坐回去並瀏覽網站。

相反的,他們有一個這天結束的習慣,使得他們可以:

  • 保留他們晚上的控制權
  • 通電狀態
  • 能負責
  • 確保明天的成功
  • 有遠景
  • 記錄歷史
  • 維持有組織的
  • 不過度思考或者憂慮小事
  • 保持連線
  • 在家裡跟他在工作時一樣好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他們如何做到:

1.當他們將停止工作時,他們主宰

超級成功的人確切的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離開他們的辦公室。他們不過度關注急迫的事件,可能或者可能不會發生。他們對一些人說不,沒有疑惑或者憐憫。在他們離去時,不只做他們知道的,且他們對生活的高優先權是具彈性的,所以常常早離開。

理由是他們可以做,因為他們總是在一天開始,就完成了重要的事情─ 常常在平均工作者之前。他們是結果經濟的成員,不用努力工作來測量他們成功多少。

2.他們吃一小片巧克力

當然他們這麼做。他們值得。不只是一個勞動的獎勵,也是從咖啡因巧克力中產生內啡肽的嗡嗡聲和能量提升黑巧克力不只很好吃也很健康,但是它比牛奶巧克力含有更多的咖啡因。這微小的嗡嗡聲與能量的提升只足夠使你整天都很強壯,而不能撐到回家,那時你已經變成一隻殭屍。

不只是巧克力有心理上的好處,100公克棒的黑巧克力有70-85%的可可包含
  • 11克的纖維
  • 67%推薦日攝取量的鐵
  • 58%推薦日攝取量的鎂
  • 89%推薦日攝取量的銅
  • 98%推薦日攝取量的錳
  • 也有足夠的鉀,磷,鋅,硒
不要吃100克(600卡洛里)。50-150卡洛里就足夠給你一天的養分,讓你變得強壯。如果吃下100克能量就過度了。

3.他們比較實際的結果與每日的目標

成功的人對他們自己負責。他們維持對他們自己做的承諾。他們不辯解他們的壞行為,也不自我欺騙!當他們檢視他們的每日待辦列表,是以高標準視之。對於一件事情,他們的列表沒有很長。一般有2-5件事情是他們每日要辦好的。如果有些重要的事情不能辦好,會把它放到明日的小優先清單。

4.他們心理上建立他們明天的勞動日

史蒂芬 R.科維(Stephen R. Covey)博士對所有的事情有一個解釋,那裡有兩個創造點:心理的創造是跟隨一個身體的創造。就像一個建築師創造建築藍圖,在實際建造一棟房子之前,成功的人為接下來的一天創造他們的心理藍圖。

當他們離開辦公室,已經知道他們要在來日做些什麼。每天都創造,可幫助他們完成大多數人都不能理解的事情。

5.他們停下來去反思他們的大藍圖

成功的人有他們的生活遠景。他們常常檢視,以提醒他們已經到了哪裡。然而,在這天結束,他們做了幾個深呼吸,花幾分鐘到他們的理想未來。看著它發生。他們知道今日的工作對未來有著更緊密的關係。對於將來的生活沒有懷疑或疑問。它已經根深蒂固在他們的潛意識中。

不只是做他們反映在生活的任務,一般也反映在生活的輝煌。他們花時間感激有做他們喜愛工作的能力。他們意識到,很多人都沒​​有他們有的機會。他們不認為理所當然。他們真的感謝這些機會, 他們最真實的能力在這一天得到展現。

6.他們寫下日誌

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應該寫下日誌。成功的人確實這麼做。他們不需要花幾個小時來完成它。只要幾分鐘就足夠。但是他們真的花了時間去記錄每日發生什麼。他們已經做這個記錄許多年,並寫下一個長長的歷史捲軸。

不只是寫下他們完成了什麼。關閉構建他們的生活願景,他們也寫下將來的強大東西。他們日誌記錄自己的未來,使它能夠有機地體現。

7.他們清理空間

他們的辦公室結構與組織出,他們如何喜歡它。他們確保它的設計是用個人有利的一種方式來進行。在每天的結束,他們花少許時間去建構環境,這環境是他們明天早晨走進來想看到的。當他們在明天早晨走進辦公室,潛意識就會啟動進入一個高性能模式。

8.他們從他們的力量分離出一切

當大多數人都強調,把我們的工作帶回家(或者更嚴重的,留下來幾個小時把工作做完),成功的人是如何看待這件事:精神錯亂。大多事情他們本身做了。大多事情可以等到明天在做。成功的人知道這個,並很快的下決斷。如果事情做錯了,他們不會讓它毀了他們的夜晚。它將全部解決。他們會在明天處裡它。且處理得比完美更棒。

9.他們做任何最終必要的溝通

成功的人不讓人們等著。他們在迎向晚上之前,會做出必要的溝通。他們對現在與明天早上的可用性設置期待。他們說再見,謝謝,並留下一個正面的紙條。那些他們感受到尊重,聽取和讚賞的工作。

10.他們從工作模式完全拔掉

很重要的,成功的人在工作外有生活。他們知道如何充分過生活。知道如何拔掉插頭,與他們的世界中目前最重要的人。除了工作,他們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也很成功。在他們離開辦公室後他們不回email,除非是緊急的事情發生,他們是不會到辦公室的。

成功的人的工作結束的習慣跟他們早晨的習慣是同等重要的。只是在離開辦公室之前,他們把自己放到一個位置,並去主宰明日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