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為什麼內向的人吸引人的理由


害羞。保守。有點怪。社交尷尬。如果你問別人關於內向者的描述,可能會聽到他們以這些方式描述。這不是他們的錯,在電影和電視上出現的,常常就用這種方式來表現。從早餐俱樂部到陽光小小姐,拿破崙炸藥到壁花少年,性格內向的人往往被描繪成笨拙害羞的人,常是從普通到一般長相,且通常不受歡迎。進一步加強這種刻板印象的電影,像她的一切、不可能買我的愛,在那裡受歡迎的孩子打了個賭,他們可以'裝'性格內向,並把他們轉變成受歡迎的外向性格。幸運的是,大部分的故事後來,內向的人不需要變得出色,有著難以置信的吸引力,受外向的人群歡迎。因為他們已經是了。內向的人是有著難以置信吸引力的人,他們只是不常把自己迷人的一面展示給大家看而已。

他們是深入的思想家


內向的人是出了名的“在自己的頭上”花太多的時間。對於大多數性格內向的人而言,這是一個安全的地方。在他們的頭裡面,搞深入的談話,關於尋味生命,宇宙以及一切,花時間去真正反映所有圍繞在他們周圍世界的事情。當一個內向的人說,幾乎可以保證,他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思考這個問題,形成自己的觀點,並仔細選擇他們要使用的文字。

他們有更多親密的聯繫

這需要一些性格內向的特殊性,使你進入他們的世界。當他們這樣做,可以跟你打賭,他們認為你是特別的人。通過降低門檻,一個內向的人讓你知道他們有興趣,與你聯繫超過膚淺的水平。他們顯示親密和脆弱性,卻是沒有多少人能看到的。

他們是偉大的聆聽者


每個人都夢想他的合作夥伴能和他們談論一切,卻沒有幾個小時就結束了。有誰願意聽,真正去理解你心裡想什麼。這是性格內向的超能力之一。他們喜歡聽,如果你正在尋找的建議或支持,他們會提供給你,這就是不可衡量的價值。

他們是神秘


想想蓋茨比(Gatsby)。在人群中,他們是那些徘徊在外面,看,觀察,通常有一個狡黠的微笑,一個狡猾的樣子在他們的臉上。如果這是他們的族群,他們要確保每個人都有良好的時間,從一群飄移到另一群,從不在一個地方呆太久。他們待足夠長的時間,所以你知道它們的存在,而沒有足夠長的時間,會讓你對他們了解不多。他們不會對看到的每個人搭訕。不是吹牛,吹噓或炫耀。對自己的心情、情緒、甚至肢體語言有著絕對的控制權。然而,不知何故,總能有辦法吸引人們。他們的神秘感是具磁性的,使人們想知道究竟他們身上有什麼。

他們是一個挑戰


幾乎每個人都喜歡挑戰。當外向的人把所有的東西全晾在那裡,讓別人能看到時,性格內向的人,則更加謹慎,讓你知道他們想讓你知道的,當他們想讓你知道它到底是什麼。通常情況下,內向的專家讓小資料指出,旨在激起別人的好奇心,以對他們感興趣。內向的人是巨大社會的漁民。因為他們更傾向於有較少,但更親密的聯繫,這條古道上的信息是,不僅是為了吸引別人,還作為一個測試,看看他們正在試圖吸引的人是否值得感情投資。創建這一挑戰,確保內向是更具吸引力。喜的是在追求,以及性格內向知道如何讓這個獎勵比你想像的還要大。

他們自理

總體而言,性格內向不想要別人不請自來的關注。他們更喜歡融入人群,碰巧發現自己在裡頭,並留下一些線索。因為他們比起人群往往花更多的時間在享受孤獨,性格內向的人對如何照顧自己是一絲不苟的。你會經常看到他們將自己的頭髮弄得整齊有型,修剪自己的指甲,讓自己好聞,並穿上非常適合他們的服裝。內向的人常常看起來,穿得像一個模特兒,即使沒有閃光燈。

他們照顧別人


內向的人是偉大的,對於照顧那些他們關心的人。他們有一個慷慨的精神,並傾向於接受真正的利他主義。他們是那些每天早上都會​​為你帶來一杯茶,當你生病了給你帶來一碗湯,並在你度假時,提供照看你的房子。真正的慷慨,是那些不預期收到任何回報,且從內到外美麗的人。

他們認識自己

有些文章在講說有些人處於安全有保障的狀態,該怎麼做呢?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是知道他們喜歡什麼,不喜歡。他們深深地連接他們的價值觀,並想擺脫生活上的什麼東西。這種強烈的自信讓人更有魅力,精緻,和合意。

他們很容易在周圍


內向的人會躲避聚光燈,就像吸血鬼避免陽光照射。他們並不想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他們不是要讓周圍人,對他們有一個很大的印象。他們只是希望放鬆並享受的在人群中。你想要做什麼都不要緊,他們只是很高興能花時間與你在一起,比起在有聚光燈的卡拉OK舞台上歡唱還要快樂。雖然當他們的名字被叫時,他們很可能會跑或藏,你可以放心,當你走下舞台,他們將是那些歡呼聲最響亮的。

他們忠誠


內向的人很故意,在他們想花時間與誰在一起。任何關係,無論是企業,社會,或浪漫,對於一個內向的人需要大量時間和精力的投資。正因為如此,性格內向的人不總是四處尋找下一個大事,接下來的得分,再下次連接會幫助他們爬上梯子。他們投資於你,並會繼續投資於你,無需擔心。當沒人願意時,他們會捍衛你,和每個人都拋棄你時,待在你身邊。只是不要把他們的忠誠是理所當然的,或利用它們太多次。他們是忠誠的,但如果你將他們燒錄次數過多,他們會蕩然無存,無法再記憶任何東西。

總之,性格內向的人是驚人的,豐富的,深藏不露的,如果你是或者有認識一個,就歡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