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的5個傍晚習慣


很多人都聽過這樣一句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它說的可能是真的,事實是很多成功的人士都習慣利用早晨與傍晚的時間,使用這兩個時間是非常有成效的。晚上是重置的時刻,有效的利用這段關鍵的時間,可以去創造一個奇蹟。

為了確保你不落伍,我舉了幾個非常成功的人當例子。將這些變成你的日常習慣,給予強度與反思,並讓其發生作用吧!

1. 歐巴馬總統的第二天準備

歐巴馬總統每晚常花幾個小時, 為第二天的日程做準備。有了第二日確實執行的詳細想法,讓他可以在次日做出明智的決策。如果明天是個忙碌的一天,在前一天通過你的日程安排,就能預見你明日的成功。

2. 時裝設計師王維拉的自由聯想期

在她的工作人員檢查郵件之後,王維拉分配一個簡單設計的一部分。由於沒有制式性質,使得她很放鬆,同時,偶而也會有那"阿哈!"的一刻,就會有很多創意不斷的湧現。在一天結束後,你做好了,並讓自己放鬆。你可能還會想著工作,但不要採取行動。

3. 緩衝CEO喬爾 加斯科因的行走習慣

無論當天有什麼活動,在每天晚上,緩衝CEO喬爾 加斯科因會步行20分鐘,他說這跟他的頭腦與睡眠有關。加斯科因採用步行,達到疲勞狀態,這樣能讓你的心靈充分的得到休息。很多偉大的思想家都採用步行的方式,它可以很容易的整合到你的時程表中。

4. 微軟CEO比爾 蓋茲的閱讀習慣

比爾 蓋茲每晚花一個小時,在床上看書。這樣有助於緩解壓力和提高知識水平,也許下一個偉大的創新就從現在閱讀的知識開始萌芽。無論看的是何種主題,每天晚上花些時間。去刺激自己讓工作與娛樂產生連結,讓你離下一次突破更進一步。

5. 阿麗亞娜芬頓關閉她的手機

很多工作狂人晚上很難去關上他們的手機。疲憊的一天之後,離開忙碌的場合,並也離開她的手機,然後倡導睡眠。其他人,包括Facebook的領導雪兒 桑得伯格,也同意阿麗亞娜芬頓的做法。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讓手機打開,那明亮的藍色光芒,令大腦誤以為自己是清醒的,可以處裡任何事情,是以,晚上時,就關上你的手機吧!

6. 播客亞栗克斯Blumburg的家人討論時間

在他的新播客上了一個小插曲"啟動",前NPR製片人亞栗克斯Blumburg說出他的願望,他要花些時間與他年輕的妻子Nasneen相處。確保有時間與家人共處,家人的意見會是你工作成功的動力。

你是否有新的點子了呢?在晚上做些什麼?定下你的時間表,並從今晚開始行動,成功就會在不遠處對你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