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離開你的舒適圈的7個小技巧


"生命開始於你的舒適圈結束"-Neale Donald Walsch
你真想從你的舒適圈起飛嗎:去成長,去改變,且過著充滿激情的生活。問題是?要得到這些,你需要離開你的舒適圈,離開後將面對恐懼。它是如此的可怕,然而,穿過恐懼,離開你的舒適圈會是成長的主要關鍵。"走出你的舒適圈,當你嚐試新的東西時,會覺得彆扭和不舒服,卻能得到成長。"– Brian Tracy

下面的指南是一個星期的行動計畫,你可以用來離開你的舒適圈。開始這些小步驟將給你一個信心推進器,最終需要更大的步伐走出自己的舒適圈。經過這些小行動步驟的成功體驗,你將迅速發展出能突破任何阻礙的氣勢。

在接下來的7天,遵照這些行動計畫,你會興奮地繼續走出自己的舒適圈!

1.做隨機的友善行為


本週是否有更好的方法離開你的舒適圈,比起對陌生人做一個友善的舉動呢?我想是沒有的!做隨機的友善行為是很棒的。能讓其他人的一天開始於開心(說實話,誰不需要在週一的早上得到一個快樂推進器?)。也給了你的生活一個好處。通過對別人作善事,且沒期望什麼回報(沒有謝謝,沒有表揚,只是默默的做著你的大事),你感覺好極了。今天是星期一,抓住你的咖啡因和走出泡泡...是時候走出你的舒適圈,並做一些體貼陌生人的舉動吧!

週一的突破技巧:在星巴克,支付排在你身後的人點的咖啡。

2.挑逗你的味蕾


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可以從你自己的廚房開始!你可以開始嘗試一種新香料。漸漸你進步到嘗試全新的食物,和那些也許是完全異國的食品。有些你可能會喜歡,而其他不太喜歡,有的則覺得普通。如果你不嘗試一下,怎麼會知道呢?關鍵是開始玩不同的口味,去擴大你的味覺。而不是盲目地照著你反复使用多年的食譜,煮出相同枯燥的飯菜。開始試驗吧!請嘗試在沙拉中,以芝麻菜代替菠菜,搭配新的清涼飲料,或者購買一些你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奶酪(黑色轟炸機black bomber,有人聽過嗎?)。

週二的突破技巧:煮晚餐時,使用一種新的香料。

3.搭訕


搭訕你從沒有跟他說過話的一些人 ─ 無論是陌生人還是熟人。一如既往的要小心(避免在黑暗小巷和陌生人做深夜的談話)。感到尷尬,不知道談論些什麼嗎?以恭維支應他們吧!更好的做法是,告訴他們,他們的孩子都超級可愛的。每個人都喜歡這樣。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見誰;每天在你周圍可能有很多了不起的人。誰知道,也許每天在地鐵上坐你旁邊的人,將成為你的新朋友。

週三的突破技巧:恭維一個陌生人。

4.說我愛你


我們是否經常告訴朋友和家人,我們是多麼地愛和感謝他們呢?我將給你一個答案 ─ 遠遠不夠。人生是短暫的,且有很多時候它突然就結束了。即使你的家人不過於情緒化,不談論感覺,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告訴你的親人,你有多在乎他們。如果你的話都寫在一封信中,通過電話交談,或者親自分享,以什麼方式都不要緊。只是要讓你的想法從你的腦中溢出,並與那些最親愛你的人分享。告訴他們,他們是如何在你的生活中發揮影響力,已成就今天的你。

週四的突破技巧:送一張感謝卡,並寫說為什麼你會感謝他們。

5.踩著嬰兒的小步


根據作者Joseph Epstein的描述,"81%的美國人認為他們有一本書。"有數以億計的人顯然渴望寫作。如果你是其中一個,從今天開始設定微小的目標。如果你夢想寫一本書,今天就寫兩個句子。假如你有不同的願望,就在那不同的方向踏出一小步。如果你想回到學校,就報名參加本學期的一個班。如果你想跑馬拉松,就設定初步的目標為步行5分鐘的路程。你只需要開始把一隻腳放在其他人的前面。放眼望去,在離開你的舒適區這個大夢是可能完成的;將它分解成小塊,能顯著減少威脅因素。

週五的突破技巧:你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就是必須離開你的舒適區。把它分解成幾個小目標。設定一個你知道你可以完成的小目標,今天就開始做。並每天重複。

6.查閱廣告


通過看報紙和當地的社區教育傳單。那裡有很多最新的事件與課程,你有感興趣的嗎?上一個課程,即使它只有幾個小時,如果它是完全新的東西,可以讓你離開舒適圈。通過學習新的技能,你也許會偶然發現你的激情所在。我的一個朋友走出自己的舒適區,幾年前報名了一個隨便吹玻璃的課程,以為這將是一個有趣的方式,來殺幾個小時的時間。她絕對是喜歡上它了。其實,她正在考慮減少時間在醫療保健領域(她擁有博士學位和優秀的職業),要花更多的時間在玻璃吹制上。她開始回到工作室去上更多課程,然後賣她為家人和朋友所創造的物品,現在她極具特色的作品,被放在一家商店的前面展示。

週六的突破技巧:報名註冊本地的工作室,去學習新的東西。

7.離線


在今天總是“連線”的社會,在這裡我們可以即時訪問各種信息,並不斷地連接到社交媒體,將其關閉會感到不舒服。然而,將您的手機和互聯網斷開,可以激發與他人真正的連接衝勁,且給你的時間去思考。很多人都有一個持續的“恐錯過”感,故馬不停蹄地連接上電子設備...但如果關掉你的社交媒體一天的話,你會介意嗎?它真的超重要,你要知道,你20年前的朋友吃什麼樣的早餐?不,這不對,儘管如此,在當今世界離線會感到很不舒服,離開你的舒適區也是。開發出一個習慣,每週一天離線,它是有難度的,但能促進正念,與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作真正的接觸 ─ 那些你真正在現實生活中花時間的,而不只是在網路上。

週日的突破技巧:將家裡每個人,他或她的手機放在廚房櫃檯的一個籃子裡,它會在裡面呆上一整天,關機。然後走出去,作為一個家庭花上一整天時間,做一些好玩的事情。在車裡實際交談,花時間玩樂,為了有樂趣。而沒有拍攝照片張貼在社交媒體上的想法。

恭喜!

你做到了!生存下來了!花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來離開你的舒適圈。路還要繼續走!

你將做出最偉大的事,就是繼續有勇氣邁出更大的步伐,來離開自己的舒適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