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做這10件事,會更有生產力



內向的人常常會讓人誤解,因為他們的安靜天性。這裡有10件事,內向的人做了,會讓他們更有生產力。

1.他們天生有創造力

當涉及到生產力,創造力是個最有價值的技能,這使得內向的人有一個優點,因為他們有創造力跟他們連結。內向的人往往花大量的時間在反思,且在獨處的時候常是產生偉大想法的溫床。訣竅是在一個他們不會遺忘的地方捕捉點子。

2.他們是有意的

內向的人往往自然地對人謹慎,接近與偉大的思想和照顧的任何任務。而這可能變成一種損害,假如他們允許保守變成癱瘓,它也能是一個偉大的資產,假如他們學著用它去做好任何事情。有意讓內向的人去選擇他們做的事情,而非採取用他們的方式處理每個專案。說不的藝術釋放他們,讓他們完成最重要的事情

3.他們謹慎溝通

內向的人不常在很多人面前花大量時間說話,至少這是一般性的想法。事實上,內向的人能是偉大的公眾傳播者,因為他們非常重視任務。內向的人典型地會特關心,他們如何在別人面前的描繪他們自己。這種特性對他們有利,因為他們將花大量的時間,與準備工作,以確保他們在公共溝通上是一流的

4. 他們是細節導向的

內向的人對人們是細心的,且因為這樣,他們不可能忽略任何一個細節。對於一個內向者的生產力這真的很重要,因為他們不用補上他們以前所忽略的細節。

5.他們是獨立的

內向的人對於處裡事情常處在一個完美的位置。因為他們不常覺得需要倚靠別人才能把事情做好。事實上,內向的人更傾向於選擇任務,他們不必等待別人來釘。能夠獨立地直接進入一個任務,在生產力是真正有價值的

6.當有必要時他們斷線

內向的人需要充電。他們不能在能源無限的狀態下跑。幸運地,內向的人往往意識到這一點,並採取措施,從專案上斷線,他們的能量水平比起對生產力是個災害,更像是個不可多得的資產。

7.他們很謹慎的選擇他們的用詞

溝通對於生產力是重要的,因為並不是所有任務都可由一個人來完成。內向的人有時候是團隊的一部分,且他們是團隊有價值的部分,因為他們會小心使用他們的用詞在交流資訊上。內向的人力求能清晰與準確的溝通,這能幫助團隊確切的知道什麼需要做。

8.他們是專注的

當一些人容易從一個工作中發愣時,內向的人常常更為專注。他們能全心投入他們的專注力在任務上,直到完成它。事實上,內向的人常盡可能的避免從他們的工作流程中中斷。

9.他們是細心的

談到生產力,一些事情能比傳遞重要任務資訊更糟的是,傳遞資訊的人沒有完全專注在傳遞資訊這件事情上。幸運地,內向的人都是偉大的聽眾。能充分了解信息,假如他們第一時間不了解一些事情,也會提出問題去澄清

10.他們未雨綢繆

內向的人常是無情的計畫者。他們不常有驚喜,所以試圖預見每一個可能出現的結果。他們的工作很多用到紙和筆,可以為團隊制定良好的計畫,以實現高生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