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個免費或廉價的方式在家娛樂你自己


有時我們發現自己被困在家裡,完全不知道如何使用我們的時間。也許我們有太多選擇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或也許我們覺得太少由於缺乏時間與資源。事實上有很多方法,我們可以在家娛樂自己,完全免費或者只需一點預算。有樂趣不必是要花很多錢。這裡有個創造力清單,不用離開你的家,就能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1. 觀看一個節目,在Netflix, Hulu, Amazon Prime, DramaQ線上看 等等。
  2. 讀一本新書。讀一本新書有一半的樂趣,在於尋找它。eReaders是個很好的資源,可以瀏覽當代或免費的經典,像是格林童話。
  3. 重讀一本舊書。
  4. 觀看YouTube動物視頻
  5. 運動(這是免費的,它是對你有好處)。
  6. Pinterest查D.I.Y.,能啟發你回收在利用的想法。
  7. 播放您喜愛的音樂並站起來跳舞。湯姆·克魯斯也這麼做在Risky Business
  8. 寫您的亞馬遜購買評論。這能幫助其他的買家。
  9. 寫一首詩。上網搜尋怎麼寫俳句,打油詩,歌謠等等。
  10. 畫畫,如果你有藝術細胞。
  11. 在房子周圍拍照,或你的窗外世界,用一般的相机或手機內建的相机。
  12. 和陌生人使用SkypeFace Time
  13. 為您的寵物建一個InstagramTwitter
  14. 在你的房子周圍嘗試一個新的雞尾酒配方與成分。
  15. 烤一些餅乾。
  16. 創建你自己的果仁醬,無論是杏仁,花生,核桃仁或。只要是有創意!
  17. 創建您自己的香蒜醬,用新鮮的綠色(紫蘇,菠菜,芝麻等),橄欖油,您所選擇的堅果,新鮮的意大利乾酪,鹽和胡椒。
  18. 在房子周圍用雜誌和報紙作一個拼貼。用便宜的框與掛勾來掛它,例如:D.I.Y.藝術牆。
  19. 如果你知道一個樂器,彈奏它。
  20. 去網上逛街。這就像逛街,在商場,但繁複的結賬步驟會增加購買任何東西的難度。
  21. 做一個布袋木偶,用一隻舊襪子和房子周圍的零碎東西。
  22. 泡和享用一杯咖啡或茶。花時間去細細品味飲料,並挑選出香味筆記。
  23. 運行診斷,清理,並在計算機上維護任務,如運行防病毒軟件,並確保您的計算機完全是最新的。
  24. 收集衣服和不易腐爛的食物,你不再需要捐贈。這個點子是雙重責任:把它們給那些有需要的人,並整理你的家。
  25. 作在線測驗,像是Buzzfeed.com網站。
  26. 探索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序商店,並使用免費的應用程序。
  27. 創建一個博客在網站上,如blogger.comwordpress.com
  28. 整理你的房子雜亂的領域,如你的衣櫃或抽屜裡的垃圾。這是宣洩​​,有時是有趣的,並留下只有那些你需要使用的。


這是為了讓你開始的列表。娛樂自己有時需要一點創造力。下一次你無聊,看看你的周圍,發現有些東西一段時間沒有使用,或需要組織的東西,開始動作吧!互聯網上有更多免費和廉價的娛樂選擇,在家娛樂自己的方法是沒有極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