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為什麼常沒有回應


在部落格編輯文章的時候,常遇到Chrome沒有回應,覺得納悶,我的電腦並沒有開太多程式,查了Google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到Chrome的設定查詢harware,不要勾選Use hardware acceleraion when available(使用硬體加速),重新啟動Chrome就跑比較順了。這讓我們學到有時加速反而變慢,就跟學習一樣,到了考前最後一天才來衝刺,考完後忘光光,只是浪費了那段時間而已,真正要學習得慢慢學,才記得久記得牢。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有用,可以請我喝杯咖啡,讓我提供更多優質文章給您。
感謝所有支持的朋友。


Vere Perrot
資訊人.科技人.行銷人,現為軟體分析師。定位自己為網路觀察家,永遠保持好奇心與熱情,學習跨領域新事物,希望最終能成為一個全方位的人。
Mail: vereperrot@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