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在兒童發展中的負面影響



兒童在其設備和技術設備上花費的小時數呈指數增長。這導致許多家長感到震驚,因為技術對兒童發展有一些負面影響。

它減慢了大腦的反應

如今,孩子們沒有得到足夠的鍛煉。他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小工具上。這種缺乏鍛煉對身體和精神健康極為不利,因為它可能會減慢他們的發展。

除此之外,技術的極端使用可能會導致孩子變得誦讀困難,這可能會導致他們的大腦無法足夠快地掌握事物。

戶外活動和更多鍛煉對於孩子的發展階段很重要,因為他們可以鼓勵積極的行為,使他們獲得信心。

它增加了癌症的風險

手機和電腦屏幕會放射輻射,這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特別是在幼兒中。這就是為什麼即使美國癌症協會也不鼓勵使用這些設備。

它延遲了認知發展


如果長期使用設備,2至3歲兒童的認知發展可能受到不利影響。在這個特殊的年齡段,孩子們應該學習和發展視覺技能,空間技能和運動技能,從而過上正常的生活。這種技能是通過在外面玩或通過鍛煉來開發的。

它導致眼睛疲勞

當他們坐在電視機或筆記本電腦屏幕前幾個小時,很多孩子都會面臨眼睛問題。這些裝置會發出放射性射線,因為它們仍在發育中,所以可能對兒童的眼睛非常有害。

除此之外,眼睛疲勞會導致眼睛疲勞,視力模糊,焦點問題,這可能是非常刺激和危險的。

正如美國疾病和預防中心所述,每天花8小時玩視頻遊戲和看電視的孩子可能會遇到視力問題。孩子們花費太多時間在小工具和設備上時可能會出現近視。

通常情況下,這是暫時的,因為當他們將注意力轉移到非屏幕活動時,眼睛會恢復。

它導致壞姿勢

手機,平板電腦和一些筆記本電腦等手持設備會讓兒童因為花費時間彎曲屏幕而導致兒童姿勢不良。不良的姿勢會導致脊髓不對中和半脫位,這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問題

如何保護你的孩子免受電子屏幕的負面影響?

儘管有害,但通過採取以下措施可以保護您的孩子:

監視屏幕時間

計算孩子的屏幕時間。

增加戶外活動



確保你的孩子知道他錯過了什麼,如果他選擇呆在裡面看他最喜歡的漫畫。鼓勵他去公園和朋友一起玩,或者在花園裡追逐狗。

如有必要,可擺放鞦韆,沙箱或游泳池,以便孩子在戶外活動時盡情享受。這樣,他就可以多花一點時間鍛煉身體。

不要用電子設備來分散你的孩子

通常情況下,如果父母很忙,他們只會把小孩交給一個小玩意兒玩。而不是這樣做,給他們兒童蠟筆和著色書,動作人物,拼圖立方體和創意玩具。

監視睡眠週期

小孩的頭腦非常活躍,每天需要大約10個小時的睡眠。這可以讓孩子的認知能力得到休息,並減輕他白天的壓力。確保你的孩子在第二天有足夠的睡眠來運作良好。

定期鍛煉眼睛

教你的孩子自我照顧。告訴他們在眼睛疼痛時眨眼間歇,因為這樣可以減輕壓力並緩解疼痛。醫生建議20-20-20規則。

確保你的孩子休息二十分鐘,專注於二十英尺遠的地方,持續二十秒。

確保孩子坐在特定的距離

在任何小工具互動過程中,請確保您的孩子距離電子屏幕至少20英寸。即使你的孩子正在看電視,也需要遠離屏幕。如果孩子更喜歡靠近屏幕,請諮詢眼科醫生。

不建議在黑暗和陽光下使用設備

目前大多數小工具都具有內置的自動亮度設置。此功能根據周圍的光線調整設備的亮度。在黑暗中和很多光線下使用電子產品會對孩子的眼睛造成壓力。

結論是

事先採取一切必要的預防措施總是明智的。因此,確保您遵循所有這些措施,以確保您的孩子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