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方法來阻止你的壞習慣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說:“我有足夠的時間,我可以稍後再處理這個問題”,或者“我現在做什麼並不重要,我還年輕”?

如果是這樣,我在這裡可以說它確實很重要,尤其是當你正在學習如何制止壞習慣時。

有一種說法,我最近聽到很多。

“過去的表現表明未來的回報。”

現在,儘管在討論金融機構時通常會這樣說,但我相信它可以應用到更多。

以習慣為例。

一旦了解,你知道打破習慣有多難嗎?非常嚇人。

它需要很多自律和承諾才能打破習慣,即使一旦被打破,也需要不斷的維護來保持它的正常運轉。

想想你年輕時學習的所有習慣。回顧一下你如何看待和表現某些想法。那些習慣和行為很難擺脫,因為它們深深紮根於你的內心。

但是,你究竟如何將他們帶離你的生活?

我曾經和很多人談過,儘管他們本性很好,他們告訴我他們曾經相信他們是不朽的(比喻)。他們以前認為他們在世界上一直都有。

現在,經過對他們生活的反思,他們已經註意到他們陷入永久失敗的意義之中。他們已經發展了許多自我毀滅的習慣,即使經過這麼多年,它們似乎也無法擺脫。

3如何阻止壞習慣的技巧

1用其他東西替換它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有幾個壞習慣,這些習慣真的傷害了我的工作道德和人生觀。經過一段時間的這些事情之後,我注意到他們對我做了什麼 - 他們正在為我的失敗做出貢獻。

我唯一的選擇是戒除這種習慣,但我沒有合理的想法。

所以,有一天,我剛剛退出了冷火雞。

我告訴自己,我只是不會再做它們,而且它工作了一段時間。

幾個月後,我發現對他們的渴望又回來了,我渴望他們再次帶來的快樂。我想了很多,我想知道為什麼這種感覺回來了。

我意識到,我需要一些能讓我冷靜的東西,這些東西可以幫助我清除頭腦,以便保持專注。

然後,我偶然發現了運動。

我發現我從中得到的物質與這些物質帶給我的安慰是一致的。我經常鍛煉身體,很快發現我的慾望消失了。我找到了我的替代品。

在粘滯便箋的幫助下,我已經消除了我不想要的習慣,它對我來說非常合適。



2了解什麼刺激了這種習慣


當你意識到一種習慣是不需要的時候,你應該做的下一個(也可能是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找出如何避免這樣做。這也意味著你必須找到你的觸發器。

對我而言,這是停滯不前的感覺,但永遠不會去任何地方。再加上不斷出現的錯誤,使我很難應付生活中的壓力。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意識到這一點。

起初,我注意到的是,我沒有按照自己需要的方式放在自己的東西上。但是像任何事情一樣,直到我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也無法避免類似的情況。

這一切都隨著時間而來。

就像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弄清楚什麼東西傷害了我,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認識到這一點。

這是我們必須做的事情:

我們必須反思並認識到對我們現狀的貢獻。這很難,但有足夠的時間,它可以完成。如果你自己做不到,去找能幫助你的人。

3讓自己意識到不需要的事實。


這是世界上最難做的事情,尤其是我們自己。

我們必須長久而艱難地找到事情添加到我們的問題。

對我而言,其中一個問題是我濫用藥物。我只需要看看自己,看看是什麼導致了我目前的狀態。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意識到它傷害了我,以及它是如何阻止我回來。

我們盡快擺脫了我們不想要的習慣。不要成為回頭的人,說:“人,我知道我需要這樣做。我卻從來都沒有做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寫下幸福點子吧!